');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玩命派对》腾讯独播 今日观影视觉期待

2016-11-29 15:3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玩命派对》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来到神秘别墅里与别墅主人一起派对狂欢,那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派对,是一群大美女与小鲜肉们的狂欢。

   3.jpg

  《玩命派对》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来到神秘别墅里与别墅主人一起派对狂欢,那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派对,是一群大美女与小鲜肉们的狂欢,灯红酒绿的别墅里充斥着荷尔蒙的气息,碧波闪耀的泳池里荡漾着无限春光,欢歌笑语的练歌房里纸醉金迷的欢畅……派对中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的顺利,派对中的每个人都是那么开心,似乎一切都是完美的,然而就在小伙伴各自玩闹的过程中一连串凶杀离奇迸发,在男主人共同协助下,这些小鲜肉试图找出真凶,保护自己心爱的人,最终他们是奋力探秘幸存下来,还是玩命保护牺牲自我,而这背后到底隐藏怎样的玄机,只待观众跟着剧中人一起用心破解了......一场玩命派对,1129-今日等你来救,玩命也要保护你!

  《玩命派对》的制作团队阵容强大,独具风格。由北京动静时空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宝芯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德益仁(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互动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凤岐茶社、栖成国际影视传媒等共同出品的国内首部集悬疑、惊悚、恐怖、情色、救赎、温情、伤感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网络大电影《玩命派对》将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独播呈现。该片由北京瑞中源商贸有限公司、美可美伦(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及山东人杂志社有限公司等联合赞助,由云幕后负责宣传发行,这是一部令人期待的网络大电影,今天我们一起聚焦腾讯视频,《玩命派对》等你来救,玩命也要保护你!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视觉期待,一起关注!

  影片的演员都是颜值和演技双在线,既是一波帅哥美女集合的疯狂派对,更是一场视听声光喂养的饕鬄盛宴,本片卡司由戴雯菲、邬义德、尹姗姗、李梦、葛帅、李兴华、张梦然、张文拓等MSN(美少年/美少女)领衔主演,他们不仅有美颜的外表,更有神奇的演技,片中炫目神迷的画面更会勾起观众极强的观影欲望。同时,人格分裂和离奇死亡带来的重重疑云更会让影片跌宕起伏,悬念重生。究竟是谁扼住了他们咽喉?是谁将屠刀插入他们的身体?又是谁在她的耳边轻声说:“玩命都要保护你!”?杀手究竟是谁?引来终极思考!

  就在今日11.29《玩命派对》腾讯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