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路风骚》爆香艳剧照 12月2日爆笑来袭

2016-11-29 16:1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爆笑喜剧电影《一路风骚》近日再爆大尺度香艳剧照,画面相当魅惑劲爆。

   2.jpg

  由安徽通和映画演艺娱乐有限公司出品、12月2号正式上映的爆笑喜剧电影《一路风骚》近日再爆大尺度香艳剧照,画面相当魅惑劲爆。

  剧照中女主身着桃红色抹胸,眼神迷离充满摄人心魄的魅惑。剧照中两人几乎坦诚相见,令人更加期待影片中的激情场面。

1.jpg

  《一路风骚》讲述的是在求婚前夕,金文佳被告知青梅竹马的女朋友要嫁给他爸,当“我是你妈”这句话从骂人变成了现实,情场失意,金文佳便找好友寻求安慰。一个因嘴贱经常被揍的心理医生、一个经常骚扰女客户的健身教练和一个拍三流电影不得志的导演组成“骚浪三贱客”。兄弟三人饮酒为乐,喝醉的三人,开始了一段风骚之旅。然而巫山云雨之后,宿醉清醒的三人状况百出,通缉,绑架,遭遇黑帮,三人一脸懵逼,这些突发事件的背后,究竟是什么人在捣鬼?兄弟三人又能否从这场桃色陷阱中脱身?

  由安徽通和映画演艺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的爆笑喜剧电影《一路风骚》于12月2号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