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异犯罪调查科》热映中 智破连环杀人案

2016-12-02 10:5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网络大电影《特异犯罪调查科》影片把握的游刃有余,堪称业内典范。

   1.jpg

  11月2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网络大电影《特异犯罪调查科》影片把握的游刃有余,堪称业内典范。不同于其他悬疑破案类网大,影片选择了中国公安部冷门科室“特异犯罪调查科”。从未听说过的部门,自带神秘感,足以引起网友的好奇心。不仅如此,剧情设定也极为巧妙。“特异犯罪调查科”的特殊性在于,接受的案件多是高智商犯罪、特异类型的案件侦查。这也为贯穿全片的连环杀人案埋下伏笔。

2.jpg

  有了别具一格的剧情设定,《特异犯罪调查科》在人设上也下足了功夫。市面上成功的主旋律影片,无不将主角打上强烈的个性标签,打破脸谱化的单一警察形象。遵循这个定律,《特异犯罪调查科》驾轻就熟,并加以创新。影片中的警察形象,完美结合了香港警察的时尚风趣与大陆警察的严谨高智商,并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人物台词、小细节上。剧中演员的一个小动作,表情都相当考究,耐人寻味。影片自上线以来就凭借着超高水准的制作以及正能量的故事获得了网友自来水式的安利与好评。

  据悉,如此高水准、高品质的网络大电影《特异犯罪调查科》是由一直秉承要走品质化路线,要拍有口皆碑影片的高侨先生团队携手青年新锐导演董伟联合打造的网大界第一部刑侦犯罪的影片。由杭州林吾七逸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世纪影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艺博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拙默、了了、楚童、朱璇、联合执笔,影片不仅有香港著名影星曾伟权(代表作:《白发魔女传》《仙医神厨》《刑警》)、香港资深女演员韩马利(代表作:《冲上云霄》、《Click入黄金屋》、《公主嫁到》、《名媛望族》)的倾力加盟。更有《爱奇艺早班机》主播吕翔,及曾参演《雪豹》多部军人题材电视剧的内地实力演员邓名将、李佳芯、丁祎、詹牧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