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可思议学园》7日上线 霸屏喜剧人搭档网红惊喜上阵

2016-12-05 11:5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相传,身处这个学园内,只要你笃信一件事,那么这件事就会成真。因此这个学园,被外界称为“不可思议学园”。

电影《不可思议学园》.jpg

  相传,身处这个学园内,只要你笃信一件事,那么这件事就会成真。因此这个学园,被外界称为“不可思议学园”。

  玄幻校园喜剧《不可思议学园》由曾任职《爱笑会议室》的新生代导演李牧展执导,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氧气美女蓝娅饰演傲娇铁壁学姐郑莹,新锐阳光型男邱辉饰演幽默学长木有,著名喜剧演员胡允柘以及美女演员周梓言、王婧蕊、罗紫茜(艾西)、古筝、赵心怡等倾力加盟。

https://v.qq.com/x/page/v0352omxnuz.html

  本片由康曦影业出品,华慕全球影视公司制作,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现已定档12月7日全网上线。

  玄幻喜剧闹校园,医学生智斗宠物型小妖怪

  《不可思议学园》讲述了一群医学生们与粗神经女鬼、逗趣小狐仙等“宠物型”妖怪,在这个神秘学园里闹出一系列乌龙的故事。

  自带男神光环的木有在一次意外之后,变成了倒霉的见鬼体质,从前吸引女生为之倾倒,这次却引来了女鬼和一大帮蠢萌却老吓人的鬼怪,唯一能够让鬼怪在眼前消失的办法就是和实习校医郑莹肢体接触。心存鬼胎的木有刻意接近学姐郑莹,冰山学姐却完全不吃木有献殷勤的那一套,更惨的是郑莹还有一只小狐仙护体。

  在一次学园禁地探险中,女鬼缠着木有的真相被揭开,竟然是前世有些缘结。事件过后,木有却被证明见鬼都是由于意外留下的血块压迫神经导致的。可是他们忘记了,他们正处于“不可思议学园”之中,哪里是现实,哪里是幻境,真相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与以往青春校园片不同的是,《不可思议学园》加入了玄幻的元素,以喜剧的理念作为基础设定,既融入甜蜜的梦幻爱情,又加入玄幻的极致精彩,多风格的奇妙碰撞必将让故事和画面都更加丰富。

  霸屏喜剧班底搭档高颜值网红,颜值笑料齐上阵

电影《不可思议学园》剧照.jpg

  好故事需要好演绎。《不可思议学园》由喜剧经验丰富的《爱笑会议室》导演李牧展执导,目前仍活跃在《欢乐喜剧人》等各大综艺的胡允柘、古筝等喜剧人实力出演,性感、可爱、逗比等各型各款的高颜值网红担任门面担当,高颜值玄幻喜剧引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