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死亡短信》定档12月9日 人性等你来挖

2016-12-05 12:0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犯罪电影《死亡短信》发布了新版海报,并宣布正式定档12月9日,并于全网视频平台上线。

  由东峰文化等公司联合出品的悬疑犯罪电影《死亡短信》发布了新版海报,并宣布正式定档12月9日,并于全网视频平台上线。

电影《死亡短信》海报.jpg

  本片由韩东旭 执导,并由高登、王若瑄领衔主演,人气网红王瑞儿强势加盟,、刘姝姗、苏梦芸、季子渊、李柄宏、黄跃荣联合主演。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出身寒门的男主角马思远(高登饰)与富家千金米莱(苏梦芸 饰)在订婚之际与足疗女有染,并接连收到敲诈短信后展开的一系列杀人事件。

  影片导演韩东旭意以戏剧化和夸张化的表达方式,体现扭曲的人性面对威胁时,为求自保而展现出的丑恶嘴脸,将人性的弱点和阴暗面展现给大家。

  本片也是韩东旭导演第一次执导悬疑犯罪题材的网络电影,为了给观众传递关于影片内容最本质的初衷,对于情节的把握和演员的表达的拿捏等等方面也是有所挑战的。凭借他多年从事影视制作行业的经验,也创造出了《奋斗吧!青春》、《千术》、《超级异能人》等多部优秀作品,再加之自己对剧本的研读,相信《死亡短信》会为观众们呈现一部网络悬疑巨作,12月9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