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少爷的剑》热映,任青安首度与徐克尔冬升牵手

2016-12-06 10:2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正在全国热映。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正在全国热映。电影中呈现的原汁原味的古龙江湖获赞,其中任青安在剧中饰演谢长老,这是任青安首次与徐克和尔冬升导演合作!

电影《三少爷的剑》花絮.jpg

   拍摄《三少爷的剑》,是徐克、尔冬升两位名导从影以来首度联手,徐克向来天马行空,善于打造惊艳的画面效果;尔冬升导演则擅长捕捉人性,刻画细腻的人物情感。任青安首次与两位重量级导演合作,感触颇深,也特别珍惜这次机会!

  古龙的武侠世界中,打斗动作向来飘逸奇绝、出神入化。此次《三少爷的剑》动作场面特别多,为呈现出最佳效果,片中打戏绝大多数都是演员亲身上阵,很少用替身。任青安饰演的谢长老从出现到结束,都是在打斗,对第一次拍武侠剧的任青安来说,是一种挑战。在剧中任青安的很多打斗动作都是导演尔冬升手把手在教,更有徐克导演的现场演示,再加上武术指导元彬指导,这样在剧中俨然成为武林高手!

  据悉,此次拍《三少爷的剑》,任青安还特意买了一把宝剑,在家里训练打斗动作,不懂就问,特别是剧中要舞出剑花来。对初学舞剑的任青安来说,确实下了一番功夫!任青安坦言,这次拍摄,我从尔冬升导演和徐克导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们敬业的态度,对画面要求之高,对每一个动作的严谨,让我更加深了对他们的敬重,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再与两位导演合作!拍摄结束,我也是武林高手了!(大笑)

电影《三少爷的剑》海报.jpg

  《三少爷的剑》主演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虽为实力新生代演员,此次遇上徐克、尔冬升两位素来善于调教演员的导演,更是发挥出最佳潜质,碰撞出精彩火花。其中林更新饰演新一代剑神三少爷谢晓峰,一时侠客“气场两米八”,一时落魄如乞丐,令人看到他表演的不同层次。江一燕饰演深情如水的“女侠客”慕容秋荻,令人感受到她爱而不得的痛苦和挣扎。蒋梦婕则饰演性情“奇女子”,以娃娃出现时清纯乖巧,而以小丽出现时则妩媚妖娆。武侠片常客何润东此次挑战“绝世剑客”燕十三,更是有着外表和内心的反差萌。

  除此之外,电影中的配角也来头不小,徐少强、任青安、鲍起静、王德顺、方平等众多老戏骨鼎力相助。饰演大反派竹叶青的小生顾曹斌亦表现不俗,曾在尔冬升导演的《我是路人甲》中大放异彩的万国鹏、王昭亦再次现身,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