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健《三国杀•幻》杀青 绅士型男PK古惑仔

2016-12-06 10:4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改编自桌游三国杀,实力派演员高健搭档郑伊健、贾青、谢天华等知名演员在剧中饰演拳击教练典韦,期待值爆棚。

演员高健.JPG

演员高健

  由丰隆影业出品的英雄奇幻题材电影《三国杀·幻》已于近日在杭州杀青。该片改编自桌游三国杀,实力派演员高健搭档郑伊健、贾青、谢天华等知名演员在剧中饰演拳击教练典韦,期待值爆棚。

  《三国杀》作为国人自己的游戏已有8年的辉煌历史,作为一款桌游,本身没有剧情的《三国杀》在融入武打、阴谋、阳谋、悬疑、爱情等元素后到底会讲述什么故事,一直是桌游迷们讨论的热点,而致力于打造出中国电影市场中的“高概念影游”又将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呈现方式,让业内人士也同样期待。影片除此外,最令人期待的当属主演高健与古惑仔郑伊健的荧幕pk,高健所饰演的典韦作为郑伊健的拳击教练,有着何种英雄技能及锦囊,又将怎样把一场“杀”与“闪”的谋略较量融入到角色中,深受期待。

  一直多以绅士型男示人的高健此番搭档古惑仔原班人马的郑伊健、谢天华和林晓峰可谓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对于网络上热议的绅士型男对决古惑仔,高健表示,很开心能与各位老师合作,古惑仔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就像三国杀时代一样,希望我们这部电影在时代与时代的撞击下能够迸发火花。

  据悉,目前电影《三国杀·幻》已圆满杀青,让我们拭目以待影片打造出的全新“三国杀”世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