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克清担任公益片《锁爱》制片人 影片情节感人催泪

2016-12-06 14:5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锁爱》是一部讲述母亲与儿子之间亲情关系的公益影片。

   吴克清.jpg

  日前,由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寰球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王强执导,资深制片人吴克清担任制片人,著名艺术家李文玲、著名音乐制作人高进、全能艺人解斯童联合主演,倾情打造的公益电影《锁爱》火热上映后,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11月29日,《锁爱》凭借深入人心的剧情荣获第四届《我的长辈》微视屏(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情奖”,同使该片制片人吴克清也收获了最佳制片人奖项并登台领奖。

  吴克清,甘肃白银人,北京寰球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Global Times)创始人、CEO,微博人俱乐部(Micro-blogClub)创始人兼秘书长,大陆著名新媒体电影人、制片人,优秀青年创业家,知名娱评人,明星经理人。为了将《锁爱》打造成一部能够带给观众足够震撼和感动的影片,吴克清付出了诸多心血和时间去精心打磨影片的诸多细节。

  《锁爱》是一部讲述母亲与儿子之间亲情关系的公益影片。剧中叛逆的男主人公和患阿尔茨海默症的母亲相依为命,母亲只有通过识别他佩戴的银锁才能记起他。当主人公准备把母亲送养老院时,他的眼睛却不幸被打伤了,年迈的母亲与受伤的儿子将何去何从?演员高进与老戏骨李文玲老师通过精彩的演绎,将母子之间亲情的生动的表现出来,为人们送上了一部精彩而温馨的公益影片。

  与其他凭借着长期摸爬滚打而后取得成就的影视圈中的人士不同,吴克清涉足影视圈是半路出家。2009年10月份,吴克清凭借着不凡的见解和锋锐的文笔成为人民网、腾讯博客、新浪博客娱乐写手、娱乐点评人,因在各大博客揭秘娱乐圈的怪事,及爆明星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在博客界初露头角。后获得 “博客界后起之秀”、第二届中国博客大赛娱乐亚军、2010年度人民网十大新锐博主、2010年度人民网十大新锐博客等荣誉和称号,是当时博客界的领军人物。2012年之后,吴克清转移阵地,创办了微博人俱乐部并担任荣誉顾问一职务。并于2013年创办综合性电子周刊《名人周刊》,同年5月,受邀加入北京飞乐影业集团担任艺人总监,就此正式开启娱乐圈生涯。2014年8月,吴克清与艺人樊玲共同创办北京樊玲影视文化传媒工作室。2015年10月成立北京寰球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吴克清任职创始人兼CEO,至此进入演艺事业的巅峰时期。

  吴克清是一个极具个人魅力的电影人,他不仅具有敏锐的眼光和不俗的文笔,而且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抓住事物的本质,尤其是对于演艺行业有着异常独到的见解,这从他早先涉足博客圈以及如今所取得的成就可以见证。生活中,吴克清则是积极乐观,热爱家人,善待朋友,以平和的心态和勤奋的行动对待事业,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大众树立起了标杆,是行业内公认的典范型人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