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神归来》12月9日登陆全网,精彩即将来袭!

2016-12-06 16:3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片将故事结构搭建在飞机失踪事件上,主创人员运用丰富的想象力将屌丝人物与女神进行了自如切换。

   《女神归来》海报.jpg

  由湖南美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超级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佳纳影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爆笑网络大电影《女神归来》将于12月9日与广大观众见面。女神华丽回归,带来不一样惊喜!

  情节创新,反差不断

  本片将故事结构搭建在飞机失踪事件上,主创人员运用丰富的想象力将屌丝人物与女神进行了自如切换。2014年失踪的MH370的飞机上坐着一位神秘中国女乘客,在飞机失踪后的两年里中国的网友众说纷纭在她身上或许有太多的秘密 而就在网友为MH370失踪原因争执不下之时,2016年这位中国女乘客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变身归来......

  本色出现,情节朴实

  本片主创团队在谈到本剧的创作历程中表示,本片的角色个性灵感均来自于真实人物,所以在表演的过程中演员们显得更加的游刃有余。女神的扮演者韩一菲在生活中也是落落大方,具有女神的特质,大家在生活中也将她称为“女神”。女二号霍小倩是一位地道的美食家,本次出演“吃货”类的人物,她感到了极大的满足。本片中人物受挫以及屌丝逆袭等情节都源于创作团队的真实经历,令影片故事真实而饱满。

  独特创作手法,好戏连连

  该剧在拍摄手法上有很大的创新,在一定程度上属于无本式操作,也是一部具有无厘头喜剧特色的影片。主创人员在拍摄的过程中根据现场的情况以及故事走向,创意层出不穷,并适当调整节奏,令该片的趣味性以及关上性大增。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女神归来》将于12月9日登陆全网,屌丝逆袭,女神转身,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