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行亮开唱气场全开 王洁实同台挑战高音域

2016-08-15 21:17:10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当晚,李行亮一身浅绿色西装搭配,与节目主题“夏日味道”完美搭配,也为大家在闷热的气候中带来清凉的一笔。

  腾讯娱乐讯 近日,一直忙于新专辑《试梦人》宣传的李行亮亮相央视《一起音乐吧》舞台。跟这次专辑多变的风格一样,李行亮气场全开开场就给大家带来热辣十足的《踏浪》。除了热辣的开场,随后李行亮为大家一一带来《被风吹过的夏天》、《愿得一人心》等经典歌曲,让观众一饱耳福。

李行亮、范维默契献唱.jpg

  李行亮、范维默契献唱

  在上周五的《一起音乐吧》直播现场,李行亮与郭峰、王洁实、李玲玉等著名歌手同台献唱。当晚,李行亮一身浅绿色西装搭配,与节目主题“夏日味道”完美搭配,也为大家在闷热的气候中带来清凉的一笔。动感的节奏加上通亮的嗓音,李行亮开场将这首回忆满满的《踏浪》演唱的热辣十足。

  动感的开场已经满足不了观众的胃口,李行亮现场挑战高难度的音域。与范维的默契搭档,《被风吹过的夏天》演唱的更是毫无违和感,让台下观众秒变迷妹直呼:李行亮,好帅。而两曲完毕李行亮意犹未尽,随后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成名作《愿得一人心》。虽然当晚天气十分闷热,但是依旧阻挡不了观众的热情,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和经典的歌词现场尖叫声连连。

  在音乐的表达上,如今的李行亮明显更加成熟更加自如,观众熟悉的暖心风格他能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次尝试更高更宽的音域他也能轻松驾驭。在北京音乐电台采访时,李行亮就透露自己想尝试各种风格的音乐,而作为新风格初尝的《试梦人》刚发布就收到网友的一致好评。一个歌手作品是对自己的证明,希望李行亮为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的同时,也祝愿他的新专辑《试梦人》大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