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朴翔:周杰伦就是我心目中的中国杰克逊

2016-08-16 09:42: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朴翔:周杰伦是我从小学就开始听的,就觉得哇好酷!等我再回过头去听我当时听的那些歌,觉得他就是我心目中的中国杰克逊。

4.jpg

  在《中国新歌声》第三期节目播出之后,“好男人”又有了新的定义。塔城乐队主唱朴翔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对母亲的一番表白和他的“一个好男人首先要爱自己的妈妈”的发言被众多网友转发,不少网友被朴翔的赤诚之心所感动。这个新疆小伙子也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和唱法进入周杰伦战队。

  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时,“好男人”再度放话:应该把女朋友的地位放到跟你的母亲一样的高度。知道肯定又有一大波女网友要被苏倒,但是人家可是有女朋友啦!朴翔首度谈及女友,称对方与自己是青梅竹马,还霸气发糖:“她可是要给我孩子当娘的!”朴翔也回顾了乐队一路走来的历程,更表白自己的导师周杰伦:他就是我心目中的中国杰克逊!

  和女友青梅竹马 “她可是要给我孩子当娘的!”

  新浪娱乐:节目播出之后很多人说你重新定义了“好男人”。

  朴翔:就像我在节目里说的那样,就拿我自己来说,如果我是个坏蛋,然后我爱上了一个心灵特别纯洁特别干净的一个女孩,那我就会为她改变。如果你能把你的女朋友的地位放到跟你的母亲一样高度的时候,我觉得那就是一个很负责任的男人。

  新浪娱乐:你对你女朋友会这样吗?

  朴翔:当然会啊。

  新浪娱乐:你现在跟她在一块吗?

  朴翔:呃……我小时候暗恋过一个女孩,当时就觉得最喜欢她了。然后过了很多年,我们就准备在一起。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嘛。

  新浪娱乐:已经对她表明自己的心意了?

  朴翔:当然了,她可是要给我孩子当娘的!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我们对彼此很了解。我们俩从小就认识,我们的父母是好朋友,她比我小两岁,小学也是在一个学校上的。她也一直没有向我表白,我也没有,因为我一直没有那个能力和那个实力。

  新浪娱乐:前几天七夕有没有一起过?

  朴翔:没有!我这两个月都没有。

  周杰伦就是我心目中的中国杰克逊

  新浪娱乐:你很喜欢摇滚,但你没有选择汪峰[微博]让很多人意想不到。

  朴翔:你知道杰克逊吗?他就是我们这颗星球上王、神级别上的人物。而周杰伦呢,他是我从小学就开始听的,就觉得哇好酷!等我过15、16岁,我再回过头去听我当时听的那些歌,我就觉得他就是我心目中的中国杰克逊。一开始我就想选他。

  新浪娱乐:这段时间跟杰伦老师相处下来感觉怎么样?

  朴翔: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新浪娱乐:为什么?

  朴翔:如果你跟你的偶像见面,面对面地跟他讲话,他在音乐上去指点你、去帮助你,你会怎么样?嗨得不能再嗨了!

  新浪娱乐:如果是我可能就懵了。

  朴翔:我不会懵。就是嘴角一直都是挂在耳朵上的哈哈哈!

  乐队成员流失?我们没有矛盾

  新浪娱乐:怎样一个契机让你加入帕尔哈提的乐队的呢?

  朴翔:从15岁开始我就一直在做自己的乐队,一直要做自己的风格。当时我在琴行打工,就跟他认识了。他就觉得我弹琴不错,就说:“我这有个吉他手的位置,你要不要过来试试?”然后当天晚上就过去了。晚上8点以后我就会过去,有大的音乐节也会跟他们一起,然后白天我就是搞自己的乐队。

  新浪娱乐:你自己的乐队是怎么成立的呢?

  朴翔:首先我们的贝斯手是一个特别有学问的人,他在我们当地的口碑也非常好,是一个特别认真负责任的人。他的亲弟弟是我们的鼓手,也是他从小带着打鼓的。我们是在音乐节上认识,也都彼此听说过。聊着彼此感觉都很好,所以后面自然而然地就一起组队了。

  新浪娱乐:那你们平时也会驻唱吗?

  朴翔:会的。但这两年比较少,因为想专心做自己的乐队,

  新浪娱乐:当时为什么选择离开帕尔哈提的乐队呢?

  朴翔:因为呢,我大哥喜欢传统一点的,我喜欢新一点的,我们喜欢的东西不太一样。我想做更现代化一点的,但大哥喜欢民族的,我不是说他的风格有问题,只是我不想做这个风格。

  新浪娱乐:听说你的乐队成立后也遇到过很多困难?

  朴翔:对,这很正常。团队毕竟是团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新浪娱乐:听说有成员流失?

  朴翔:每个乐队的观念不一样。有的乐队可能就需要一个灵魂人物,大家都围着他转。但我们乐队不是这样……我们遇到的困难也不算困难吧,就我们贝斯手刚结婚,然后他需要一些钱,然后我们现在手头有点紧,就这样。三年前吧,我们一起开了个会,就为我们贝斯手这个事,就把我们赚的钱……我们就是互相帮助。没有闹矛盾什么的,爱音乐的人哪来的矛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