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铮亮与奥运冠军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2016-08-17 14:41:35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身兼歌手与音乐制作人的王铮亮近期在影视原声带领域频频出击,先是出任少城时代旗下影视音乐专项厂牌“燃音乐”的CCO(首席文化官),后又在近期热映电影《致青春2》的电影原声中大展拳脚。

  8月16日,大型体育综合节目《相约里约》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王铮亮作为特邀嘉宾在本期节目中大谈奥运情怀,并与奥运冠军陈定现场合唱,节目十分精彩。

王铮亮与奥运冠军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与奥运冠军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相约里约》是一档中央电视台推出的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为主题的大型综艺节目,王铮亮作为特别嘉宾与众多奥运选手同台录制了这期节目为里约奥运助力。与奥运会渊源颇深的王铮亮早在2008年就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们创作了一首《点亮亮点》。而近期,痴迷网球的王铮亮又为网球运动创作歌曲《穿越无限》,可谓是实打实的奥运与运动爱好者,时刻用音乐为奥运精神发声。节目现场,王铮亮还担当和声,与奥运冠军陈定即兴清唱了自己的成名作《时间都去哪儿了》,用音乐为奥运健儿们加油。

  除此之外,刚刚荣升“奶爸”的王铮亮还在现场爆料,他在半夜起床照顾宝宝时,也不忘抽空观看奥运会,时刻关注中国队的夺金情况。谈及这些年对奥运精神的感悟时,王铮亮则表示,运动场上奥运健儿们矫健的身姿,与自己所从事的音乐事业,都是为了给人以美的享受,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而选手们能否拿到金牌并不重要,所有站在奥运赛场上的健儿都是英雄。

  身兼歌手与音乐制作人的王铮亮近期在影视原声带领域频频出击,先是出任少城时代旗下影视音乐专项厂牌“燃音乐”的CCO(首席文化官),后又在近期热映电影《致青春2》的电影原声中大展拳脚,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影视原声的饕餮盛宴,这不禁让人期待王铮亮日后在影视原声领域的新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