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光洁大赞潘粤明 携陈思诚力争跨界歌王

2016-08-18 16:49:3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聊自己的跨界之路时,“洁叔”也袒露心声大赞欣赏潘粤明:“他选的歌都是自己不敢尝试的!”

1.jpg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总决赛将迎来最后的“王者之争”,届时首位“跨界歌王”也将由此诞生。8月17日,作为六强选手之一的“磁音男神”李光洁接受媒体群访,在采访中,舞台上那个能唱又能跳的李光洁却调侃自己“跳舞像蟑螂”。歌王争霸在即,被问及在帮唱环节的准备时,“洁叔”称自己将携手好友陈思诚双“麦”合并,更现场表白陈思诚,“拥有难能可贵的同学情!”此外,在聊自己的跨界之路时,“洁叔”也袒露心声大赞欣赏潘粤明:“他选的歌都是自己不敢尝试的!”

  李光洁自曝曾“心虚” 调侃自己跳舞像蟑螂

  即使在比赛中凭借唱跳技能得到不少粉丝的称赞,但在谈及自己“跨界”成功的原因时,李光洁坦言:“其实初登舞台自己心里没底,是有些许心虚的,但随着自己慢慢进入状态,意识到最重要的便是去感受舞台,用心去发挥自己内心渴望表达的东西,因此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喜爱。”在节目中,李光洁偏好编排一些“特色舞蹈”来区别于其他的选手,令不少网友纷纷喊他“唱跳男神”。对此,李光洁在采访中却幽默地自我调侃:“因为自己个头比较大,跳舞时四肢不是很协调,跳起舞来其实像蟑螂!”因在唱跳过程中,最大的困难就是记住了歌词记不住动作,记住了动作又忘了歌词,李光洁还自曝猛料,为了使表演能够完整的展示给大家,避免因跳舞而减分,所以会在表演中偷偷减掉舞蹈动作。

  深厚同窗情 李光洁携手陈思诚双“麦”合并

  从目前节目透露的信息得知,李光洁将在总决赛上力邀多年好友陈思诚助阵帮唱,对于这样的设计,李光洁解释道:“在选择帮唱嘉宾的时候,我在想跨界歌王的意义在哪,始终觉得不该找歌手来帮忙,找一个能够尽可能符合跨界含义的帮手,所以就找到了他。”不仅如此,李光洁与陈思诚也是大学期间的同窗好友,深厚的同学情谊也让李光洁在采访中感慨,毕业之后,如两人这般纯粹的友谊也很难再寻觅,自己对此十分珍惜。

  李光洁赞潘粤明:潘大胆憨厚并狡黠

  本周六晚,首位“跨界歌王”将在万众瞩目中诞生,节目也随之进入尾声,李光洁为此表达了自己的失落之情,感叹不舍跨界舞台,当谈及自己与潘粤明组成的“光明CP”时,李光洁大赞潘粤明:“节目让我对潘老师有了重新的认知,真的是潘大胆。好多歌逼死我,比如《悟空》,拿刀驾我脖子上都不敢唱。比赛中我很紧张,他很悠然自得,一上台小宇宙就爆发了。”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两人也是频频互动,引得网友常喊“光明CP”快发糖。对于两人的相处方式,李光洁在采访中也分享到:“潘老师生活中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人,特别好玩,接触起来特别舒服。我们会经常聊,选歌的时候也会经常问他,潘老师很聪明不会告诉我,他就会问我,我也很聪明,我也不会告诉他,基本就是浪费时间,他是很憨厚并狡黠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