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轩宾新歌《没关系》首发 获封OST金牌唱作人

2016-08-18 18:40:16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由戚薇担任监制,于中中执导的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于近日热播;改編自玛琪朵同名小说,Mike(泰国)、张予曦、杜姸、陈柏融领衔。今日,金牌唱作人曹轩宾为《亲爱的,公主病》创作并献唱的插曲《没关系》首播。片方力邀曹轩宾献声该剧插曲,青涩治愈的内心独白成就了浪漫萌爱的完美剧情。

曹轩宾.jpg

曹轩宾

  网易娱乐8月18日报道 由戚薇担任监制,于中中执导的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于近日热播;改編自玛琪朵同名小说,Mike(泰国)、张予曦、杜姸、陈柏融领衔。今日,金牌唱作人曹轩宾为《亲爱的,公主病》创作并献唱的插曲《没关系》首播。片方力邀曹轩宾献声该剧插曲,青涩治愈的内心独白成就了浪漫萌爱的完美剧情。

  金曲阵容制作 治愈主打《没关系》引爆关注

  《没关系》是一首与剧情匹配的治愈系情歌。作为戚薇好友的曹轩宾在看完《亲爱的,公主病》初剪画面后,连夜为《亲爱的,公主病》创作谱曲,写下这首动人情歌《没关系》。细腻入骨的歌词搭配曹轩宾深沉的嗓音娓娓唱出:“没关系,我会陪你坐一整天。谁都不去想现在是几点。没关系,我反正有很多时间。其实除了你,也不能给谁消遣。”曹轩宾深沉的嗓音与清透的钢琴和柔情弦乐融合在一起,一字一句完美精湛的诠释了歌曲深情伤感的情绪。虽然只是一首单曲,为了呈现更好的音乐效果,凡事力求完美的曹轩宾,依然赴新加坡启用顶级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倾力制作。

  为好友戚薇连夜创作 新专辑将年底发行

  五月刚刚发布EP《Losing You》的曹轩宾,同名主打歌不仅挑战Rap,更为表现一段旋律的不同可能,尝试“一歌三版”。今日,曹轩宾带着他的全新主打《没关系》回归,曹轩宾富有画面感而又穿透力的独特嗓音,不仅给歌迷们留下深刻印象,更为华语乐坛注入一股力量。当音乐的美妙旋律与电视剧中主人公们的爱恨情仇碰撞在一起,摩擦出的情愫让观众或是悲伤深思,或是唏嘘感叹。这种微妙的化学反应让音乐自身更加婉转动听,也让影视剧本身更加动人。《没关系》这首歌曲讲述的是一份充满无奈而又略带深沉的爱,喜欢是一件没有理由的事情,也许不一定能得到回应,但是没关系,安静守候也是一种爱的方式。把爱藏在心底默默守护,让每一个为爱历经磨砺的人感受到坚定的力量。对于这首有点伤感的情歌,希望大家能在《没关系》 这首歌里找到一份感情里的共鸣。

  《没关系》今日全网首发,之后会陆续在各大平台正式上线,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治愈系男声如何演绎执着爱恋。随着新歌首发,曹轩宾也开始着手准备新专辑的筹备工作,据悉曹轩宾将在年底推出全新专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