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霞参加“华人音乐家‘寰球’放歌系列音乐会”

2016-08-19 11:5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歌唱家邓玉华老师领衔、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冯霞女士、昆曲表演艺术家蔡伟华女士助阵,同期参加首届“赛琳娜杯”亚太国际艺术节总决赛的佼佼者参与的音乐会正式举行。

‘寰球’放歌系列音乐会”.jpg

歌唱家冯霞.jpg

歌唱家冯霞

  8月13日晚上7点钟,在意大利.赛琳娜号邮轮辉煌壮丽的宫殿——月神沙龙里,彩灯飞旋,乐声盈耳,人头攒动,掌声四起。由著名歌唱家邓玉华老师领衔、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冯霞女士、昆曲表演艺术家蔡伟华女士助阵,同期参加首届“赛琳娜杯”亚太国际艺术节总决赛的佼佼者参与的音乐会正式举行。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词曲作家李红林先生,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首届“赛琳娜杯”亚太国际艺术节组委会秘书长何建华先生,众多来自海内外参加艺术节的选手、带队老师和陪同家长朋友们,还有邮轮上无数的海内外游客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音乐会。

  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冯霞女士应观众请求,连续演唱了三首她的代表作:《瑶山青》、《中国梦鼓》和《茉莉花的联唱》,并带来了她自己的专辑《相逢霞韵》献给在场的观众,观众们特别喜欢冯霞的歌曲,并争先索要冯霞的专辑。冯霞在这次首届“赛琳娜杯”亚太国际艺术节中还担任着评委工作。

  此次音乐会重量级嘉宾中还有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老一辈歌唱家邓玉华, 邓玉华老师激情满怀,两次登台,为观众奉献了她首唱并经久不衰的众多歌曲中的四首: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曲目《情深谊长》、《毛主席来到咱们农庄》、电影《闪闪的红星》插曲《映山红》和电影《地道战》插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昆曲表演艺术家蔡伟华女士演唱了她享誉舞台多年的代表作之一——昆剧《牡丹亭》选段《寻梦》。此次艺术节获奖歌手谭明、张文丽、郑霞、蒋欣、赵琳和小童星、首届“赛琳娜杯”亚太国际艺术节形象代言人吕昭萱和王雅丽、吴宗衡等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今年是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在中国运营的十周年。赛琳娜号是歌诗达邮轮系列中著名的一款。在这座以古希腊神话为主题的海上移动宫殿里,每天晚上都在举办着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宙斯大剧院、月神沙龙、阿波罗大酒吧、丘比特休闲中心,单是每个独具特色的场所本身就是一种强有力的诱惑,更不要说各种色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节目。尽管如此,“相约歌诗达——华人音乐家‘寰球放歌’系列音乐会”仍然是独具特色并深受欢迎的。邮轮不仅安排了技艺娴熟的工作人员提供服务,而且,将音乐会举办的信息提前印制到了每个房间提前一天发放的行程安排中……

  “华人音乐家‘寰球放歌’系列音乐会”是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着力打造的一个演绎品牌,“相约歌诗达”是其中之一。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冯霞既在此次国际艺术节中担任评委,又参加了音乐会的精彩表演,给游轮上的中外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冯霞老师已逐渐成为大家特别喜爱的青年歌唱家,近年来常常参加央视及地方台的节目录像和其他重要活动的评委工作,在此祝愿青年歌唱家冯霞艺术之路越走越广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