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德雷克14项提名居首 领跑黑人娱乐嘻哈奖

2016-08-19 22:19:4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本届黑人电视娱乐嘻哈奖刚刚公布提名,德雷克依靠十四个奖项成为本届获得提名最多的艺人,他连续三年在本奖项的提名中高居榜首。

德雷克.jpg

德雷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届黑人电视娱乐嘻哈奖(BET Hip-Hop Awards)刚刚公布提名,德雷克依靠十四个奖项成为本届获得提名最多的艺人,这是德雷克连续第三年在本奖项的提名名单中高居榜首。

  德雷克获得的十四项提名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奖”,“年度最佳现场艺人奖”,“年度最佳作词人奖”,“年度最佳嘻哈音乐录影带奖”以及三项“年度最佳合作奖”等。

  在已经公布的提名中,Future拿到了十个奖项的提名,DJ Khaled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分别获得了九个和八个奖项的提名。在大家格外关注的最佳嘻哈新人奖的提名中,获得提名的几位歌手分别是Anderson,Paak,在六月份BET奖获得最佳R&B流行男歌手的布莱森-泰勒(Bryson Tiller),Chance the Rapper,Desiigner和托里-拉内兹(Tory Lanez)。

  2016年的黑人娱乐嘻哈奖的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9月17日在亚特兰大的克步能量表演中心举行,10月4日晚八点首播。本次颁奖仪式的主办方将于近日公布颁奖礼的主持人,此外,完整的提名名单可以在BET.com官方网站中查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