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祖蓝携手杜丽莎空灵献唱 李亚男性感伴舞

2016-08-22 10:29:43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上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总决赛的舞台上,王祖蓝最终获得《跨界歌王》的亚军,并由著名导演赵宝刚为王祖蓝颁奖鼓励。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总决赛的舞台上,成功跨界的王祖蓝同刘涛、小沈阳、王子文、李光洁、秦海璐以及豪华高配的帮唱嘉宾包括杜丽莎、朴树、薛之谦等音乐大咖上演了一场精彩的 “王者之战”。

137695971.jpg

  本场歌王争霸赛启动“帮帮唱”环节,六强选手与帮唱嘉宾携手出战,角逐王者之冕!王祖蓝特地从加拿大请来了重量级帮唱嘉宾自己的音乐老师杜丽莎前来“帮唱”。此次杜丽莎老师倾情开嗓便已为王祖蓝助力,舞台上,师徒二人合唱的经典英文曲目《The Prayer祈愿》,保留歌曲中独特的抒情特色的同时,两人用空灵的旋律勾勒出起伏的情绪线,副歌部分由收而放将高音层层递进,当整首歌曲演唱完毕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敬。评委老师巫启贤更是忍不住大赞“名师出高徒”,宋柯老师也不禁表示感谢“非常有幸可以坐在前排,享受到这样的演出。”现场应主持人邀约王祖蓝深情演绎了歌曲《爱是永恒》送给杜丽莎老师以表达自己的敬意和爱。在得到评委老师一致好评以及在场观众的支持下,成功晋级前三继续争霸歌王的王祖蓝,演绎了他的第二首歌曲《王妃》。酷帅的造型一出场便赢得一片掌声,但当全场惊艳的性感伴舞女主角李亚男出现时,更是引起了台下的各种尖叫声。王祖蓝的心爱老婆李亚男作为舞台上的性感担当,热舞助力为本首歌曲增色不少,两人互撩的精彩画面更是羡煞旁人。演唱完毕两人不停互相用手扇风给对方去热的画面,让在一旁的主持人也禁不住酸溜溜调侃到:“你们继续秀恩爱,我可以离开了。”李亚男现场直呼王祖蓝演唱的非常完美,同时不忘为祖蓝拉票助威。基于前二首歌曲的精彩表现以及助力嘉宾的给力支持使得王祖蓝同刘涛两人进入到了最后的紫禁之巅的对决。最终的较量,王祖蓝演绎了歌曲《浮夸》,现场轻松释放,劲爆献唱,直至演出嗨翻现场。

  在《跨界歌王》的每一场表演中王祖蓝始终都在认真的准备,投入的歌唱,不止一次的被评委老师们给与极高的评价。王祖蓝最终获得《跨界歌王》的亚军,并由著名导演赵宝刚为王祖蓝颁奖鼓励,本季已是收获了不俗的成绩。期待王祖蓝接下来带给我们更加专业、更加有魅力和更加完美的的跨界之路,期待王祖蓝式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