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Lin抱病开唱 笑称与小S路线不同

2016-08-22 19:45: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被问到和一样自称“国际巨星”的小S相比谁厉害?A-Lin谦虚表示对方高一阶,“我是情歌路线的,她是实力艺术派的。”

A-Lin.jpg

A-Lin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生歌姬A-Lin出道10年,在历经20座城市后,20日再次回攻台北小巨蛋,连2天举办“Sonar声呐世界巡回演唱会~回声限定场”,一共吸引超过2万名歌迷捧场。她在庆功宴上,提到妈妈把《煎熬》误以为是戴爱玲歌曲的事情,爆料妈妈下台超懊恼;另外,跑遍3大洲的她也自豪是“国际巨星”了。

  A-Lin 21日在庆功宴上透露,妈妈为了和她一起站上小巨蛋准备了很久,只是没想到会在戴爱玲本人面前出糗、把《煎熬》的演唱人搞错,“她下台就一直很烦恼、问我怎么办,我就跟她说:‘没关系啊!我以前也常被误认成戴爱玲。’。”还开玩笑表示就是因为常被搞混,所以跟戴爱玲“不和”。

  A-Lin也表示其实最近因为感冒一直咳嗽,原本担心状态会不好,也不敢公开说自己生病、觉得是一种借口,只不过当她一站上舞台却痊愈了。她听说这2天的演唱会有不少外国粉丝来看,骄傲地说:“我已经是国际巨星了!”被问到和一样自称“国际巨星”的小S[微博]相比谁厉害?她又谦虚表示对方高一阶,“我是情歌路线的,她是实力艺术派的。”笑说2人是不同路线的国际巨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