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钟国发首支中文单曲 林俊杰作曲方文山填词

2016-08-23 16:26:2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非常受欢迎的《Running Man》中,有着出色表现、颇具人气的金钟国,除了在综艺节目上无坚不摧使命必达的能力者形象以外,他的另一个身份则是他的本职—歌手。

金钟国新歌专辑封面.jpg

金钟国新歌专辑封面

  腾讯娱乐讯 在非常受欢迎的《Running Man》中,有着出色表现、颇具人气的金钟国,除了在综艺节目上无坚不摧使命必达的能力者形象以外,他的另一个身份则是他的本职—歌手。以传奇组合TURBO的成员身份出道的他,因铁汉的外表下有力而又温暖人心的标志性嗓音被人熟知,由组合转型SOLO歌手,以《一个男人》、《原地踏步》、《可爱》、《信》等歌曲奠定了在韩国歌坛无可取代的地位。2005年更是成为继韩国“歌王”赵容弼后第二个获得韩国三大电视台(SBS、KBS、 MBC)歌谣大赏“三冠王”的歌手,至今没有第三个人打破。

  即将于2016年9月迎来出道第21年的金钟国这次将首张中文迷你专辑中的第一支主打歌《恨幸福来过》献给一路以来支持爱护并相信他的所有粉丝朋友们。

  林俊杰·方文山·金钟国 三王鼎立,打造全新深情中国风金曲

  “金曲歌王”林俊杰、“词王”方文山联手为“能力唱将”金钟国量身打造“金式情歌”。中国风曲调配上字里行间对于深爱的人有着遗憾的情感,金钟国用其魅力嗓音诠释了对爱情的遗憾。独特的音色和优美悲伤的旋律表达出爱情已经远离自己,而自己却只能留下遗憾的心情,堪称今年最虐心情歌。

  记得团队最初在讨论哪种曲风适合金钟国时,金钟国表示想尝试中国风,因中国风是从来没尝试过的曲风,既然要演唱中文歌曲当然曲风也是是要考虑的重要一环。从开始听中文歌起,他的歌迷也时常在网路上推荐华人歌手的音乐作品给他;其中令他为之惊艳的就是JJ林俊杰的音乐创作力及方文山厉害得像诗人一样的词,于是便着手开始邀请两位打造新歌。录音当天,与JJ的初次见面就有良好默契,录音也只花了两小时便大功告成,JJ笑说“果然是传说中的能力者,太强大了!“中文发音以及对歌词的理解原本是令林俊杰最为担心的部分,没想到金钟国的发音有着不错的水准,也将歌曲情感诠释得十分贴切,而两人也因为这次合作成了好朋友。

  打破语言隔阂努力练中文 只为更贴近粉丝

  对于粉丝,金钟国总是全力以赴不让大家失望。他曾经语气坚定地说过:我要拼了命做到,才能配得上粉丝封给我“能力者“这个称号。对自己要求极高的他对于各地区的粉丝,总是尽心尽力让大家看到更好的他,而之所有选择中文歌,粉丝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在之前的巡回演唱会时就努力练习中文歌曲的他,那时就希望之后能有属于自己的中文作品来回馈喜欢他、支持他的粉丝。

  已经用各档综艺节目让大家了解其“铁汉”形象的金钟国以及希望用音乐来展现“柔情暖男”的金钟国,从现在开始将成为被所有人记住的歌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