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彦斌鬼节夜拍《还魂门》MV 细思极恐细看极帅

2016-08-23 17:01:58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胡彦斌《还魂门》MV正式上线,画风惊悚诡谲,词曲扣人心弦。

2.jpg

  胡彦斌《还魂门》MV正式上线,画风惊悚诡谲,词曲扣人心弦。

  中元节夜黑风高之夜赶拍MV 细思极恐

  首次与南派三叔合作的胡彦斌胡校长为渲染MV的气氛突出电视剧《老九门》的意境,特意选在中元节凌晨一两点开拍,拍摄场景更是选在了郊区荒无人烟的废弃工厂,现场气氛格外安静阴森诡异。拍摄MV过程中不由想起《老九门》的电视情节,工作人员纷称细思极恐,但胡老师晋升为校长之后工作一丝不苟、力求完美。

  化身为南派三叔笔下人,大胆玩穿越

  继《红颜》、《诀别诗》后再度与林文炫老师默契合作的胡校长,如今在MV中化身成南派三叔小说中的人物,穿越时空,置身民国。与南派三叔塑造的故事情节一样,《还魂门》如同开启了老九门的一扇神秘大门,将大家带入到一波三折的故事当中。词曲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一身复古装扮媲美男主 细看极帅

  作为一部有鲜肉云集的情怀热播剧,男女主角各个艺能爆发不说,剧迷更是纷纷陷入了佛爷和二月红的颜值黑洞。而作为MV主角的胡校长,丝毫不亚于剧中男主颜值,一身民国时期装扮,加上浑身上下几十枚大写“帅”字的金色纽扣,整支MV眼神扑朔迷离,情深意长,仔细欣赏起来,极其潇洒帅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