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爱助阵原创音乐作品音乐会 长安大戏院精彩纷呈

2016-08-24 16:0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爱受邀演出并倾情献唱《红辣椒》,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张爱.jpg

  近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光辉旗帜 胜利颂歌——东城区2016年原创音乐作品演唱会暨建国门街道第五届彩虹文化节闭幕式”在长安大戏院精彩上演,此次演出由东城区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化部和北京市文联以及东城区的有关领导和艺术家代表,东城区优秀党员、驻区部队离退休老干部、一线劳动者、社区志愿者和建国门街道的社区居民代表近700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张爱献唱《红辣椒》.jpg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爱受邀演出并倾情献唱《红辣椒》,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演出现场同时还有杨洪基、蒋大为、于文华、孙正平等观众喜爱的艺术家通过视频送上祝福,并预祝演出成功。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们非常投入,博得了现场的掌声和欢呼,经典歌曲与舞台新作轮番登场,艺术家与文艺爱好者同台竞技,让观众大饱眼福,演员们也大呼过瘾。

女高音歌唱家张爱.jpg

  据悉自2012年始,东城区文联连续五年组织词曲作家深入生活,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和“三贴近”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逐年开展了以“最美的歌儿献给党”“中国梦 我心中的歌”“做文明有礼北京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主题的音乐作品原创和文艺惠民演出活动,成功将原创音乐作品演唱会打造成为东城区文联的品牌项目。五年来,东城区文联分别与东四、朝阳门、建国门、崇外等多个街道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街道文联为平台,面向社区居民进行原创作品汇报演出,让观众在欣赏到音乐艺术的同时,也让原创作品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检验。

歌唱家张爱.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