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6校园粉丝秀启动 伍洲彤黄国伦担任导师

2016-08-24 17:12:27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星动校园,Wo最有Fun”沃音乐第四届校园活动暨2016年校园粉丝秀已于8月16日在全网强势启动,本次赛事是为音乐爱好者和粉丝群体打造的一个集音乐展示和追星为一

137792474.jpg

  “星动校园,Wo最有Fun”沃音乐第四届校园活动暨2016年校园粉丝秀已于8月16日在全网强势启动,本次赛事是为音乐爱好者和粉丝群体打造的一个集音乐展示和追星为一体的筑梦舞台。赛事通过层层PK,将角逐出最火的新生代偶像歌手及最有Fun的艺人后援会团体。

  据悉,本次赛事一经启动,便吸引了不少圈内小有名气的网红歌手前来报名参赛,同时,新生代唱作歌手徐良(微博)(微信号:xuliang12345 ) 及著名音乐人、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观看)专家顾问科尔沁夫现已入驻沃音乐校园粉丝秀,携手沃音乐开启新生代偶像歌手的梦想舞台。

  群星入驻校园粉丝秀,助力音乐开启筑梦舞台

  音乐校园歌手选秀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全国高校中可谓是人气爆棚!三年来戚薇、包小松、安又琪等先后成为赛事明星导师,而2015年的校园歌手争霸赛导师阵容更是强势升级,知名的乐评人黄国伦、伍洲彤及黑楠的精彩点评不仅提升了活动的专业度,更是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全能艺人韩庚的加盟更是备受瞩目使得沃音乐的选秀舞台星光熠熠,2014及2015年连续为总决赛选手展现了全能偶像的最佳表率!

  今年沃音乐大胆创新,根据参赛选手的作品形式分为【炫音榜】【视频榜】【粉丝秀场】三个专区进行分类角逐,展现每一个好声音的不同才华,也因此吸引了不少音乐人入驻。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导师规模堪称“全明星阵容”,除此前公布的徐良及科尔沁夫外,知名音乐人、黄国伦、黑楠及伍洲彤也将再次加入,而作为选拔新生代偶像歌手的人气舞台,主办方沃音乐更是邀请了从选秀舞台出道的苏醒、王韵壹加入,将赛事往专业化、年轻化、规模化的方向推进。

  全网直播打造偶像养成真人秀,四大顶级权益引万人开唱

  在网络直播兴起的大环境下,不少知名选秀节目今年都不约而同融入了直播元素。沃音乐校园粉丝秀也早在前几届就已开启直播模式,2015年通过“录音棚真人秀”将活动提升到一定高度,今年更是引进沃音乐自有粉丝平台——饭盟,与微博、网络直播产生三点联动机制,使观众可以见证选手的成长和进步,更贴合粉丝秀的定义。

  不仅如此,总决赛获奖选手还将受邀请参加混凝草音乐节万人Live秀,与众多一线偶像及乐队同台飙歌!日前,今年混凝草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已全部揭晓,不仅囊括了国内外知名的摇滚、电子、嘻哈乐团,更有潮流icon陈冠希携手香港人气创作组合4PK,带给混凝草乐迷们最本色的Hip hop音乐,而本届音乐节也不仅关注音乐本身,对于年轻音乐人的发展也有推波助澜之意,因此特别设立了沃音乐表演专区,为沃音乐校园粉丝的优秀选手打造筑梦的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