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惜君专辑受好评 本周家乡深圳迎收官签售

2016-08-26 10:32:43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去年十一月,人气实力唱将刘惜君携《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回归大众视野,专辑发行后反响不俗屡获好评。虽然阔别歌坛已久,但歌迷的热度不减,纷纷支持惜君回归后的首作。

  去年十一月,人气实力唱将刘惜君携《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回归大众视野,专辑发行后反响不俗屡获好评。虽然阔别歌坛已久,但歌迷的热度不减,纷纷支持惜君回归后的首作。同时,惜君也带着专辑跑遍各个城市与歌迷见面,来回馈他们长期以来的厚爱。时至今日,距离专辑发行已过去近900天,专辑销量与口碑都双双告捷,惜君也将在8月28日回到家乡深圳,在深圳壹海城举办专辑签售的收官之战。

20160826091053c3e1e_550.jpg

  沉寂三年,惜君再次回归歌坛后备受瞩目,工作上也一直邀约不断,还受邀参与多部影视歌曲合作,献唱《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一天》好评如潮。此次回归,她更是凭借专辑陆续斩获多个金曲奖和歌手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在专辑发布之后,惜君先后在苏州、桂林、广州、昆明、武汉、大连、淄博等城市中举办了全国巡回签唱会,在每场的签售活动中,歌迷都会从各地赶往现场身体力行的支持她,每场签售都呈现火爆的场面,足以证明了惜君超高的人气与实力。虽然专辑发行已有段时日,但为了回馈一路支持她的歌迷,最后一场签售会特别选在惜君的家乡深圳举办,届时,惜君还将献唱专辑中的大热曲目,来感谢歌迷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陪伴。

  目前,歌迷们已做好十足的准备期待深圳签售的到来,惜君也热切期待与大家的见面,并分享一路收获的喜悦。8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