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旅行团乐队主唱神似林俊杰!相似度99.99%

2016-08-28 15:4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娱乐圈,最被津津乐道的就是各种“撞脸”。李宇春和姚明,孙俪和曾轶可等,实在是让明星们尴尬。

  旅行团乐队主唱神似林俊杰!.jpg

  在娱乐圈,最被津津乐道的就是各种“撞脸”。李宇春和姚明,孙俪和曾轶可等,实在是让明星们尴尬。但是嘞,却让吃瓜群众兴奋非常。而在8月27日晚上20:00,YY LIVE全程直播的咪咕音乐现场旅行团乐队演唱会上,网友惊呼主唱“撞脸”林俊杰,甚至还有不明真相的群众觉得是林俊杰的弟弟来了!

  不得不说,旅行团乐队的主唱和林俊杰还真有几分相似。一样不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黑黑的皮肤、长长的头发等,简直就是林俊杰翻版!如果硬要说他和林俊杰有几分相似,恐怕也没人会反对吧。

YY.jpg

  就是不知道主唱知道这个消息后,内心会不会是崩溃的呢?有的好事儿网友甚至还讨论起相似度,结果是相似度高达99.99%!,旅行团乐队主唱和林俊杰明明没有关系,却长得如此相像,只能说这个世界太奇妙。

3.jpg

4.jpg

5.jpg

  别看旅行团乐队演唱会现场花样繁多,但对音乐的坚持永远不变。主唱因为没有抓到key,立刻要求重来,要对得起现场粉丝和直播间的网友。当然,也不忘调侃,“这说明就是在直播,而不是在放卡拉OK”。强悍的唱功,真实还原出CD音质。这下,又多了与林俊杰神似的证据——毕竟林俊杰的现场唱功一直都是厉害到爆!

  相对于其他大牌歌手来说,旅行团乐队无疑要小众一些。但小众音乐亦值得尊重,从这次YY LIVE火爆的直播气氛来看,小众音乐也有着铁杆拥趸。YY LIVE在音乐平权上一直在努力,既有通俗的喊麦,也有不羁的摇滚,让旅行团乐队等小众歌手和乐队也都有一展才华的机会。

  YY LIVE直播旅行团乐队演唱会,是与咪咕音乐已达成合作:未来半年内后者现场的所有演出,都能够在YY LIVE观看直播。此前,“四爷”吴奇隆、“琴魔”李泉都已经登上YY LIVE,受到网友热烈追捧。而在随后,郁可唯、逃跑计划乐队、MATZKA等都将纷纷亮相。对于直播+音乐的颠覆式新模式,YY LIVE玩得愈发纯熟。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