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ashion Joy偶像嘉年华闪耀开唱

2016-08-29 09:08: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7日第三届Fashion Joy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拉开帷幕,不同于传统的动漫游戏展,除了动漫人物展、手游竞技赛之外,由Fashion Joy策划、北京上海六大少女偶像组合联合举办的“中国首届偶像嘉年华”也闪耀开唱。

Fashion Joy宣传海报.jpg

  8月27日第三届Fashion Joy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拉开帷幕,不同于传统的动漫游戏展,除了动漫人物展、手游竞技赛之外,由Fashion Joy策划、北京上海六大少女偶像组合联合举办的“中国首届偶像嘉年华”也闪耀开唱。此次偶像嘉年华参与的有国内小有名气的Lunar和今年4月出道后颇具活跃度的IPFamily,中国首个娱乐体育跨界运动风的活力少女团体PEG组合和中式萌系偶像女团萌萌哒天团。除此之外,还有今年6月刚发布出道的国内首支跨次元偶像女团SS Idol,以及为出道积极地做着准备的二次元萌系女团Kimoe。这一批新生代偶像女团和众多的粉丝们齐聚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劲歌热舞、多元化的风格,现场人山人海,粉丝们应援的声音响彻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的夜空。据了解,由于举办的时间比较紧张,很多其他的少女偶像组合因为时间档期的关系没有参与到这次盛会,但这只是中国女子偶像组合合纵连横的一个预热的序幕,在12月底还将举办一个大型的演唱会规格的嘉年华。

Fashion Joy PEG组合.jpg

Fashion Joy 女团PEG.jpg

二次元萌系女团Kimoe.jpg

  早几年,中国女子偶像团体还属一大真空期,近两年,中国的女子偶像组合行业开始萌芽,据一份调查显示,至今年年末国内预计将出现数十个偶像女团。目前,现有女团的各类公演、作品在各大视频网站、以及直播平台均已有发布。在新型互联网模式打造下的全国偶像女团,通过养成式运作,一出道便拥有极强的粉丝基础。国内女团正在强势崛起,有望成为娱乐圈一股潜力强大的势力军。

Fashion Joy 女团表演.jpg

Fashion Joy 女团制服表演.jpg

QQ截图20160829132810.jpg

Fashion Joy萌萌哒组合.jpg

  本月初,十几家家北上广新生代女子偶像组合的经纪公司联合在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中国偶像女团联合声明》(排名不分先后):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G.H.T、Cherrygirls、青空之忆)、上海恋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SS IDOL)、上海露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Lunar)、北京星路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萌萌哒天团)、北京最美青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PEG组合)、北京宏越文化有限公司(Missmass)、上海泽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IPFamily女子偶像家族)、广州欢聚传媒有限公司(1931女子偶像组合)、广州齐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SING女团)、杭州次元泛娱娱乐有限公司(AOS)、心动娱乐有限公司(ATF)、 上海激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KIMOE)),据了解,这十几家公司的创始人CEO们在上海召开了一个闭门的分享合作会议,为促进这个行业的规划化发展进行了探讨。由此可以看出国内女子组合各运营公司也在团结联盟,行业化发展初具雏形,这在文化娱乐领域也是首度出现这样行业级的现象,这也意味着中国女子偶像行业开始进入合众联合的发展期,中国女团的崛起令人期待。

Fashion Joy六大少女组合与粉丝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