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MV首发 诗意潇洒

2016-08-30 23:14:1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特别的音乐层次,透过《今宵酒醒何处》MV画面的流动感展现出来,运用手写歌词字体传达出潇洒率性的风格。

  近日,周传雄发布了2016全新力作《今宵酒醒何处》。这首融合“古今中外”的新歌由好友、作词人陈信荣与周传雄共同创作,以北宋词人柳永词作《雨霖铃》中阐述的离愁作为引子。周传雄还特邀妻子Vivian加入新歌制作阵容,由设计师方序中担任视觉总监。8月30日,周传雄新作《今宵酒醒何处》MV正式上线。

  《今宵酒醒何处》不只在听觉上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视觉上也不同以往周传雄的MV作品,别具巧思。为此,周传雄首次与知名设计师方序中合作。《今宵酒醒何处》的MV由设计总监方序中主导,他特别找来好友、新生代导演吴仲伦,两人携手联合制作。延续着歌曲宜古宜今的特质,以手绘动画结合城市实景,带出《今宵酒醒何处》的气氛。在都会的种种规格框架之中,却仍有许多新奇想像的自由空间。有时候当你透过一点点酒精催化,放松了紧绷的神经,卸下了肩上的压力,感官逐渐放大之后,反而更能打开胸怀接受更多的新事物。

  特别的音乐层次,透过《今宵酒醒何处》MV画面的流动感展现出来,运用手写歌词字体传达出潇洒率性的风格。另外,方序中还特地为周传雄设计一款颇有意思的人物icon,尝试用简单线条传神的演绎出周传雄老师的特征,眼镜、胡渣、卷发,与本人十分相似。若仔细看,你还能发现MV画面之中隐隐置入了代表周传雄的新人物icon,增添了小趣味。这支MV也为人、音乐、设计之间做成了巧妙的连结,为的是能够将《今宵酒醒何处》这首作品,以充满新鲜创意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且能完整忠实地呈现歌词,为听众提供一个能好好阅读歌词的影片。

  9月3日即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的全新巡回“今宵酒醒何处”演唱会上,周传雄与制作团队也将以全新编曲方式,让作品更符合潮流,展现自己的音乐能量,相信能带给大家崭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