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盖世英雄》迎收官 大张伟携手凤凰传奇造金曲

2016-09-05 09:53:48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凤凰传奇更是与大张伟同台,打造了一首全新神曲,洗脑程度不亚于《最炫民族风》。

  《盖世英雄》金曲盛典即将于本周日晚(9月4日)20:30在江苏卫视上演。所有获得金曲的队员将再度集结,重新演绎金曲作品,争夺盖世电音大碟的封面金曲。关键时刻,三位队长也纷纷披挂上阵,以帮帮唱的形式助阵队员。凤凰传奇更是与大张伟同台,打造了一首全新神曲,洗脑程度不亚于《最炫民族风》。

《盖世英雄》迎收官 大张伟携手凤凰传奇造金曲

  凤凰传奇、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

  大张伟携手凤凰传奇造神曲 《人间精品起来嗨》嗨翻全场

  大张伟为《盖世英雄》的舞台先后奉上了《葫芦娃》、《爱如潮水》、《北京小妞》三首电音作品,每一首歌经他改编后都充满“魔性”,让人听了就想跟着摇摆。《北京小妞》虽获得了金曲,大张伟却表示由于时间紧迫没能把这首歌做出最满意的效果,他决定在金曲盛典上弥补这个遗憾。“这回我跟凤凰传奇合作,基本上百分之九十是一个重新创作,只是把那些神曲都融合在一起,可以说是天赐良缘。”以《北京小妞》为开端,大张伟把二十多首网络上大火的歌揉在了一起,既有《老司机带带我》、《江南皮革厂倒闭了》、《我的滑板鞋》这样的雷人曲目,也有《演员》、《法海你不懂爱》、《小鸡小鸡》这样的话题歌曲,大张伟还在演出前一一报出歌名,引得现场阵阵惊呼,“只要是各位喜欢的歌,其实都能放在一起,音乐就是融会贯通,容纳百川。”最终这首新神曲被定名为《人间精品起来嗨》,这也是大张伟和凤凰传奇在彩排时突然来的灵感。

《盖世英雄》迎收官 大张伟携手凤凰传奇造金曲

  VC女团《默》

  为了把《人间精品起来嗨》打造成2016年度神曲,凤凰传奇两位队长也是拼了,他们亲自上阵和大张伟一起又唱又跳,曾毅还坐进了超市手推车,感慨道:“年纪大了差点喘不过来,但是很过瘾,爽!”这首歌同样贯彻了大张伟一直以来的音乐理念——就是要开心:“人活着就三件事儿,活着,然后快乐跟追求。所以说活着开心就已经占了百分之七十活着的意义了,我做音乐就是这个道理。”凤凰传奇也非常有信心《人间精品起来嗨》能够拿下封面金曲:“我觉得最后的金曲就应该是一首神曲!”

《盖世英雄》迎收官 大张伟携手凤凰传奇造金曲

  王力宏亲自上阵打碟

  王力宏再上DJ台玩转大派对 哈林刘美麟隔空对唱《喀秋莎》

  王力宏曾在金曲争夺战中化身DJ帮李琦打碟,助他拿下金曲。来到金曲盛典,王力宏又玩出了新花样,他不仅再次走上DJ台,还找来许多“群演”把舞台变成了一个大派对,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都陷入了音乐的狂欢海洋,哈林不禁大呼:“大场面,好莱坞!”而这首《我的天空》在王力宏心中也是最佳的打榜金曲,他希望藉由《盖世英雄》让华语音乐走出华人区,让外国的年轻人也听到优秀的华语电音作品:“让华语歌曲走出华人地区可以说是我的目标,我是在国外长大的,也知道在国外很少有人听过我们的中文歌,我衷心希望这首歌能够打榜全球,让世界听到。”

《盖世英雄》迎收官 大张伟携手凤凰传奇造金曲

  庾澄庆出场

《盖世英雄》迎收官 大张伟携手凤凰传奇造金曲

  李斯丹妮、艾菲《兰花草》

  其他两位队长都亲自上阵助演,哈林当然也没有闲着,他麾下只有刘美麟一人参与封面金曲争夺,他自然把全部心思放在了这首《喀秋莎》上。这次歌曲的开头哈林有一段独唱,刘美麟则被吊在高空,听着队长的歌声她觉得很奇妙:“哈林老师在现场的时候很即兴,每次唱出来感觉都很不一样,他还会想一些比较有趣的唱法,很有意境,一定能让所有的观众投入进去。”整首歌也一改最初战争年代的沧桑复古感,添加了许多迷幻电子的效果,在刘美麟的前进道路上哈林总是不断地在为她加码:“我无所不用其极地在推动她,我认为她才是这个舞台最大的赢家,她从‘楼道王菲’变成今天的刘美麟,有了自己的风格。我觉得做音乐就是要一直去尝试、冒险,反正失败了再做下一次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