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洁赫子铭探访西藏最远小学 不惧高反为爱献唱

2016-09-06 09:22:40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近日,何洁赫子铭夫妇化身爱心大使前往海拔5000多米,西藏最远的一所小学——霍尔小学,助力“爱心西藏行”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何洁不惧高原反应为现场的

7aa1024921fc44599863583f1e5248e020160906090931.jpg

  近日,何洁赫子铭夫妇化身爱心大使前往海拔5000多米,西藏最远的一所小学——霍尔小学,助力“爱心西藏行”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何洁不惧高原反应为现场的小朋友们献唱了一首《小永远》,孩子们高兴不已大呼:“没听够!”何洁又加码一首《感恩的心》,引发了全校大合唱。

  随后,何洁跟藏区小朋友桑珠拉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当得知桑珠拉姆最想要的礼物是衣服时,何洁马上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来送给她,鼓励她不要放弃读书的热情,并祝福她早日实现梦想,相约长大后北京见。午饭时何洁还亲自下厨为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做糌粑,与师生们共进午餐亲密互动。

  何洁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藏区儿童,让藏区孩子们的梦想也能够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