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edVelvet携新专辑《俄罗斯轮盘》回归

2016-09-06 17:29:1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9月6日晚12点,Red Velvet将公开第三张迷你专辑全部音源,同时公开主打曲《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的MV。

Red Velvet预告照.jpg

Red Velvet预告照

  9月6日晚12点,Red Velvet将公开第三张迷你专辑的全部音源,并且通过官方网站等,同时公开主打曲《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的MV。

  该专辑中收录了主打曲以及多彩曲风的歌曲,主打曲中把赢得所爱之人的芳心的过程比作俄罗斯轮盘游戏,复古曲风的pop dance歌曲《Lucky Girl》描述了刚开始恋爱的男女忐忑的感情和坦率的告白,明快强劲的舞曲《Bad Dracula》叙述了想赢得喜欢的‘人类’的芳心的出人意料而又可爱的德拉库拉的故事。

  此外,表现阳光满溢的午后的氛围的new jill swing曲风的《Sunny Afternoon》,非洲韵律趣味十足的tropical house曲风的《Some Love》,蕴含着只有相爱的两个人能感受到的感情的中等节奏歌曲《My Dear》等,共收录了7首歌曲。

  公开音源前,今晚11点(韩国时间),Red Velvet将进行“Red Velvet ‘Russian Roulette’回归倒计时LIVE”直播, 会介绍新专辑以及分享拍摄花絮等, 并且在现场会歌唱一首收录曲。

  另外,Red Velvet从8日的Mnet《M!Countdown》起,将出演各种音乐节目,并且带来新歌曲的舞台,正式展开活跃活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