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EYER美亚携手优酷美食演绎音乐•美食神话

2016-09-07 15:5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3日河北怀来天漠以一场最炫酷诱人的跨界落地活动揭开其65周年品牌庆序幕。

  来自美国的厨具创新专家——Meyer美亚,在9月3日河北怀来天漠以一场最炫酷诱人的跨界落地活动揭开其65周年品牌庆序幕。本次活动美亚携手优酷美食台及美食台台长林依轮的“创食计”,红酒达人醉鹅娘的“企鹅团”,及“味觉江湖”、“十二道渔味”、“吃喝玩乐大搜索”五家Top级自频道主,在欣赏现场科技感十足的电子音乐同时,与现场近万名观众同步分享吃喝玩乐美食新模式。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美食+音乐的跨界融合大餐!

  美亚还携手优酷和天猫双平台对现场PGC美食制作过程进行了全直播,真正实现了边看边买的无缝体验,MEYER美亚启动焕新厨房的烹饪炫酷理念,从而渴望唤醒你生活中真正的美味!

天漠音乐节舞台.jpg

  来自美国、英国、以色列、中国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组音乐人齐聚天漠,欧美电子大牌、新晋电子音乐唱作人与迷幻电子女声轮番刺激乐迷的神经。

天漠音乐节狂欢.jpg

  MEYER美亚作为本次MTA天漠音乐节唯一指定厨具赞助商,带领五个美食自频道现场建起大排档,在天漠拉起另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挑逗乐迷的味蕾。

天漠音乐节.jpg

天漠音乐节周围.jpg

  其中,“十二道渔味”美食区的剁椒仙骨鱼鱼头吸引了众多乐迷驻足。有了优质的食材,厨师选择用清蒸的方式来激发和突出本味的清甜和滑嫩,不需要太复杂的煎炸烹煮,那样反而会掩盖了本身的风味。MEYER美亚的蒸锅可方便快速锁住鱼头的汁水和营养,水开后放入5分钟即可关火。不用起油锅也是一道华丽丽的大菜!

天猫直播天漠音乐节.jpg

  “吃喝玩乐大搜索”美食区的煎新西兰小羊排,使用了MEYER美亚26cm靓彩煎锅,美国安全矿物不粘材质,使用后一擦即净,烤箱都能用,让即使从没有下厨的人也一样可以做出这么色香味俱全的美味。

  MEYER美亚是全球厨具行业创新开拓的诠释者。自1951年于美国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厨房烹饪器具的不断创新和再造,让美食制作过程更加简便和轻松,从而帮助更多的人去享受到食物和生活的真正美味。

MEYE美亚.jpg

  MEYE美亚65周年,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9月3日至10月7日,扫一扫下图中的二维码,关注美亚官方微信(微信号:MEYER2014),回复“食尚中秋”,就有机会抽取价值600元蟹券一张!抽完为止!还不够?更有神秘好礼将随综艺节目《茜你一顿饭》一同送出!关注我们,马上扫码!

MEYE美亚联系.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