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丁当24日登陆北京浪漫开唱 售票现已开启

2016-09-07 18:13:4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阔别2年,丁当将于9月24日重返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丁当Della 我爱你恋习曲 北京演唱会”,售票现已开启。

丁当演唱会海报.jpg

丁当演唱会海报

丁当北京演唱会.gif

丁当北京演唱会

  阔别2年,丁当将于9月24日重返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丁当Della 我爱你恋习曲 北京演唱会”。届时,丁当不仅会带来《我爱他》、《手掌心》、《猜不透》、《身不由己》等众多偶像剧的主题曲,将诸多爱情元素融入表演之中,更会带来新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中的《只是不够爱自己》、《当我的好朋友》等曲目。此次“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的主题依旧是爱情,但与之前“真爱好难得”等系列演唱会不同,一向擅唱苦情歌的丁当这次决定好好玩一回浪漫,她直言:“唱过太多悲伤的歌,但女孩子终究对爱情还是有很多梦幻的,终究会走出低落期待新的感情,所以这次会把南瓜马车等许多梦幻场景带到现场,带给大家甜蜜之感。”

  此次演唱会丁当特别选择只能够容纳2500人的北展剧场,是因为想在小场馆中与歌迷共同营造浪漫气氛。北展剧场第一排的位置距离舞台仅有1米多,超近的距离与丁当“面对面”畅聊爱的感悟。

  “我爱你恋习曲”是丁当自去年2月14日开启的全新巡演,从上海开始,历经台北、马来西亚、新加坡、澳门等多个城市。丁当演唱会以“我爱你恋习曲”为主题,意在用歌声唱出蠢蠢欲动的恋爱气息,让现场歌迷一起跟着丁当感受游走在情歌里的爱意绵绵,身体跟着动感的节奏摇摆起来,鼓励歌迷勇敢追爱。此次演唱会分为 “恋习在一起”,“恋习说分手”,“恋习一个人”和“恋习说出我爱你”四个篇章,旨在通过不同主题让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在听歌同时,也能重新体悟自己的爱情观。

  9月7日曝光的“催泪情歌版”演唱会宣传片中,展现了《猜不透》《有一种勇气叫放弃》《我爱他》《只是不够爱自己》《手掌心》等丁当五首招牌情歌的LIVE片段。演唱《猜不透》时丁当身着鲜艳华丽的红色长裙,正如深陷于炽热的情海之中,唱出了在爱情里猜不透所爱之人内心世界的挣扎和无奈;而《有一种勇气叫放弃》《手掌心》《只是不够爱自己》三首影视剧主题曲更是唤醒了歌迷对《风中奇缘》《兰陵王》《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三部古装剧中经典桥段的回忆;而当《我爱他》的旋律响起,“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的歌词唱出了关于爱的歇斯底里。在此次北京演唱会的现场,这些情歌都将会一一登场,不管是“恋爱中人”还是“等爱中人”都可以在此次演唱会中体验一把爱情的感觉。

  一直以来丁当唱过许多爱情故事,抚慰过无数颗在爱情里追寻幸福的心。此次丁当从自身出发,带着全新的“恋情”华丽归来,向歌迷传达真正的幸福是要先懂得让自己幸福,才有可能让另一个人拥有幸福的爱情领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