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韶涵《把你信仰》MV首发 传递追爱勇气

2016-09-07 18:16: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韶涵新曲《把你信仰》MV正式上线。此次升格音乐制作人的张韶涵,在新歌中展露自己的爱情观,传递勇敢追爱的勇气。

张韶涵《把你信仰》.jpg

张韶涵《把你信仰》

  张韶涵新曲《把你信仰》MV正式上线。此次升格音乐制作人的张韶涵,在新歌《把你信仰》中展露自己的爱情观。她坦言:“升格音乐制作人后,更有机会透过歌曲传达自己的想法。”她也表示:“这首歌就是在描写我自己的想法,坚持、尽力,不管结果是什么,重点是中途都不要放弃,好好努力,无论是工作、感情都是。”

  谈到这首歌的制作过程,她说:“很感谢作词者吴易纬与作曲者姜海威,这首《把你信仰》,很真实的传递勇敢去爱的精神,也希望透过这首歌,传给大家寻找爱的冒险,把你信仰的勇气,最后可以找到值得让你付出的人。”

  据悉,这首《把你信仰》也是张韶涵睽违九年,再次接拍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的片尾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