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wins上海演唱会24日开启 重金打造舞美

2016-09-07 18:18: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9月24日,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不仅仅会在互动甜度上升级,内地版舞台更是花重金重新打造。

Twins甜蜜KISS.jpg

Twins甜蜜KISS

Twins巡演北京开唱.jpg

Twins巡演北京开唱

阿SA.jpg

阿SA

阿娇.jpg

阿娇

演唱会现场.jpg

演唱会现场

  9月24日,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

  在不久前刚结束的TWINS LOL深圳站上,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中心迎来了过万歌迷,由开场一起大合唱到完场,最后串烧的快歌部份全场歌迷站立起身,气氛十分热烈,阿SA和阿娇两人被现场的热情打动,台上当众嘴对嘴拥吻报答观众。

  对于两人舞台上公开亲热嘴对嘴的“撒糖”行为,阿SA说,上次广州站后两个人举行了歌迷聚会,会上玩得太开心,歌迷就起哄要她们亲吻,之后一些没有时间参与歌迷会的歌迷又在微博留言,希望TWINS可以在之后的LOL巡回演唱会上再多发糖。看到歌迷超热情,两人就公开再多撒一把糖,让大家吃到开心。

  问到阿SA, 阿娇是否很好吻?她大笑:“不俗啊,感觉很好,不过亲吻这回事不是讲单方面感觉吧?哈哈哈……”

  阿娇笑回:“ 其实,我们都互吻了十五年。不过大家还是想看。”

  和香港红磡的TWINS LOL相比,挪到内地版的演唱会,不仅仅在互动甜度上升级,舞台更是花了上千万重新打造。LOL舞台上光升降台就有十多个,立体幻彩灯光,配合七彩斑斓的动画,令观众目不暇接。其中一个离台30米高的升空吊环,站在吊环上相当于凭空无遮挡在10层高楼边缘上,拉近与看台歌迷观众的距离,现场和歌迷互动更亲近。因为TWINS要坐上巨形亮灯吊环升到30米高空,主办方特地为TWINS买了过千万保险,虽然有保险又有安全带,但彩排时阿SA和阿娇依然吓到“哇哇”大叫,连歌也唱不出来。正式演出时,两人也对观众说,这个吊环高不是最恐怖,而是一边升高一边倾斜转动,就像进了游乐场玩恐怖转轮一样。

  配合这次LOL舞台,TWINS特别订造了一系列新衫,包括涂鸦短裙,爱心荧光战衣,还有两袭纱织花瓣拖尾长裙。唱《丢架》、《多谢失恋》等歌曲时,配合长裙出现了吹气翅膀,两个女孩幻化成蝴碟在升降台上,十分梦幻。

  回首2000年,两个打着侧手翻的姑娘组成TWINS出道,走过无数人的青春;15年后的TWINS LOL演唱会,她们依然打着侧手翻,跳起《恋爱大过天》的舞步,青春又一次回来。

  TWINS LOL演唱会的歌曲选择,主打“初恋”和“友谊”。在她们的歌声中,成长中的必经话题,充满了美好、冲动、暗恋、妒忌,各种小情绪和大情怀。

  《恋爱大过天》一起奔向初恋,憧憬着美好;《乱世佳人》是想跟偶像谈恋爱,要为万人迷喝采,可惜我这个时代很懂吻别很快放开;《死性不改》受过几次伤都没有放下暗恋的心结;《不爱之恩》是领悟后,渐渐松开的手。

  两人在演唱会现场看到歌迷高举“同TWINS白头到老”的手幅,阿SA在台上承诺TWINS一直都在歌迷身边:“十五年的日子,虽然当中都有经过风雨,但这就是人生吧,多谢大家支持我15年,是否真的陪我们白头到老?不过我猜我们老了不会白头,哈哈哈,因为我一定忍受不了一头白发,我会去染发吧,哈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