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囍兄弟携新作品《莫吉托》宣传 称经纪爱“抢戏”

2016-09-08 09:4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双囍兄弟携带最新作品《莫吉托》全国范围内展开强势宣传工作

  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双囍兄弟携带最新作品《莫吉托》全国范围内展开强势宣传工作,日前,双囍兄弟庄志、曹哲带着这支酝酿将近一年的莫吉托做客某访谈节目,主持人连环发问,兄弟二人应对自如,不愧是打着“快乐歌手"的旗号。整个访谈节目中充满着欢声笑语,当节目尾声主持人聊到近来与经纪人相关的辛辣问题时,双囍兄弟曝出有的经纪抢钱,有的经纪抢人,而自己的经纪人则更爱抢戏。

图:双囍兄弟组合最新作品《莫吉托》MV.jpg

  图:双囍兄弟组合最新作品《莫吉托》MV

  《莫吉托》是双囍兄弟组合2016年的最新作品,制作班底汇集了国内众多资深音乐人联手炮制,一首唱给好朋友的小情歌。《莫吉托》首发成绩耀眼,也预示着《莫吉托》MV呼之欲出,据双囍兄弟成员庄志介绍,《莫吉托》是一首简单真诚的作品,为了贴合”简单“和”真诚“,MV的团队从导演到演员均是二人多年还有,最后一组镜头部分,全体演员素颜出镜,演绎真实好友间的陪伴和互动。拍摄当天因为某一演员没能及时赶到拍摄地,导演现场抓人邀请双囍兄弟经纪人客串出镜。这一突如其来的临时调整戏份不仅没有影响拍摄进度,反而在《莫吉托》的音乐里因为太过轻松和快乐,经纪人多次成为镜头中的焦点,风头盖过双囍兄弟和其它演员,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呼”经纪人太抢戏”。另一成员曹哲当场开玩笑表示“以后有镜头的地方都不许再让经纪人出现”。当节目中主持人聊到近来热门的“经纪人“事件,双囍兄弟庄志有自己一番见解“无论歌手还是演员都需要专业的经纪团队来为自己的事业把控方向,不能因为某些个例影响到自己对自己经纪人的判断,很多人说这个行业水很深,可是口碑好的经纪人也大有人在。有些艺人会选择自己的亲戚来做操盘手,悲观的人会说”亲兄弟还要明算账,所以亲戚也不靠谱”,那我觉得你最好还是什么都不要做了,人与人之间的基本信任都没有了。其实不仅艺人和经纪团队之间,就是普通的劳工合作,资源分配不均或者工作和所得不对等都会产生分歧,按照合约就不会有问题,在于对自己的把控了。其他方面的问题就是个例,不好评判。”

  对于《莫吉托》MV里经纪人抢戏的说法,曹哲回应到“其实不是抢戏,《莫吉托》本来就是快乐的歌,如果我们的音乐连自己的朋友都煽动不起来那就没必要发了。如果是太在乎镜头多少,那任何演员都不要请,自己拍就好了,艺人和经纪人之间首先相互信任,其实就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有吵闹有争执但是互相骂不走打不散,就像《莫吉托》唱的有时我喜欢有时不喜欢但不能没有你的陪伴一样”。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