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龙智祥携美女杨祖桃曹荔莎现身铜仁

2016-09-09 09:11: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著名音乐人龙智祥携杨祖桃、曹荔莎两位美女歌手献声“铜仁首届社区文化节”。

歌手龙智祥.jpg

歌手龙智祥

  近日,著名音乐人龙智祥携杨祖桃、曹荔莎两位美女歌手献声“铜仁首届社区文化节”。一曲《云上贵州》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龙智祥日前刚刚荣登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席,他也曾为多部电视剧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本次携手杨祖桃、曹荔莎两位贵州籍美女歌手都有着天籁般的唱腔,现场将《云上贵州》演绎得淋漓尽致。《云上贵州》一首由龙智祥亲自打造的作品,也堪称贵州地域性音乐作品的完美之作。

  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暂,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在观众连绵起伏的掌声和不绝于耳的惊叫声中龙智祥、杨祖桃、曹荔莎对观众的祝福,让这一个原本平凡的夜晚变得如此深刻特别。正如晚会主题一样,让我们失联的友情、陌生的邻里、断线的记忆都在这一刻再次重逢。(朱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