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悦敏教师节母校慰问演出 不忘初心温暖全场

2016-09-09 13:46: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教师节之际,中国铁路文工团青年独唱演员牛悦敏受邀回母校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与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2个“桃李芬芳 荣耀绽放”教师节。

   1.jpg

4.jpg

  近日教师节之际,中国铁路文工团青年独唱演员牛悦敏受邀回母校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与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2个“桃李芬芳 荣耀绽放”教师节。会上马志太书记引用爱因斯坦的话“如果一个人忘掉了他在学校所记住的每一样东西,那么剩下来的就是教育。希望老师们最后留给学生的是发现真理、勇于探索、善于创新、幸福生活的勇气和能力。”

2.jpg

3.jpg

  据了解青年独唱演员牛悦敏,是交大附中2010届毕业生,在教师节之际她专程回到母校,以一首深情的《感恩》温暖了在场的所有师生,演出中她与恩师倾情相拥,不忘初心,感谢恩师和母校给她关怀和培养。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