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台湾总决赛,歌唱家汪洁大放异彩

2016-09-09 16:0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3日,2016年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城市先生台湾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

   IMG_5911.JPG

  8月13日,2016年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城市先生台湾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广东女高音歌唱家汪洁作为“两岸文化交流大使”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参与义卖捐赠名画的慈善公益项目,并在加冕晚会演唱了《快乐绽放》和《微笑》两首民美歌曲,优美动人的歌喉令她获得台下观众交口称赞。

IMG_7084.JPG

  台湾政治大家许水德先生、全球城市小姐世界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女士、知名艺人萧瑶及张俐敏都对汪洁的民美造诣加以赞许,称其唱腔为不可多得的艺术之声,为两岸文化交流作出了良好的表率。是艺术的共通性使两岸文化紧密联合在一起,来自广东的女高音歌唱家汪洁在台北完美地演绎了一场艺术与美的盛会。

IMG_7085.JPG

  据了解,汪洁曾是广东省声乐高考状元,在大学未毕业时就已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并受邀西沙群岛、联华国际等大型演出。入行至今,她已成功发行三首个人单曲:《怀念父亲》、《七步诗》和《红土香》,这三首歌曲甫一上线便在各大音乐平台突破百万点击率,受到一致好评。她的歌声真诚流露,总能给人带去温暖,使人感受到艺术的洗礼。

IMG_7088.JPG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