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来呀音乐节完美收官

2016-09-13 11:1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历时两天的来呀音乐节已于9月11号在苏州吴江完美收官。

  历时两天的来呀音乐节已于9月11号在苏州吴江完美收官。据悉,此次音乐节囊括了中国独立音乐乐队、高校摇滚乐选秀乐队及海外潮流DJ等近40组艺人登台献艺,因而吸引了全国诸多乐迷奔赴于此,音乐节现场呈现了出了万人空巷的沸腾场面。

来呀音乐节现场.jpg

  尽管当日苏州小雨连绵,但乐迷们依然热情不减,他们身着雨衣手持雨伞驻足雨中,时而挥舞手臂,时而随乐跳动,让9月的这场小雨点缀着来呀音乐节成为了苏州湾一道美丽的别样风景线。

来呀音乐节舞台.jpg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音乐节无论从规模、乐队阵容及现场氛围和场地环境等因素来看,都可以堪称为今年长三角大型音乐节之一,包括李志、二手玫瑰、好妹妹、马頔、阿肆、生命之饼、岛屿心情……国内一线摇滚民谣艺人悉数登场表演。活动现场还分设“来呀”舞台、“燃”舞台和“乐”舞台三个演出舞台,从酣畅淋漓的豪放摇滚,到妖冶的玩世波普,再到随意却牵引灵魂的如风民谣都应有尽有的呈现给现场乐迷一场视听的盛宴。

来呀音乐节maca乐队.jpg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煞费苦心的为本次音乐节量身定做了首届五个城市高校原创摇滚乐选,《2016燃乐计划》选出12组校园摇滚乐队也无疑成了全场最大黑马,其中全国三强中的maca乐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11日的主舞台开场表演中吸引了大量乐迷。主办方表示燃月计划意在提供给高校乐队更多展示机会,希望他们可以通过每年的选拔将坚持自己的梦想。

来呀音乐节粉丝.jpg

  资料显示,来呀音乐举办地恰是苏州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占地约1500亩的苏州湾体育公园,公园位于沪苏交接的苏州吴江区,拥有足球、篮球、网球等各类基础运动项目设施,音乐节现场也融入了各类体育主题性项目。彩虹热气球,水上智勇大冲关,攀岩等给予有运动标签的乐迷提供更多元化的游乐选择。

maca乐队粉丝合影.jpg

  来呀音乐节作为东太湖旅游文化节着力打造的重要一环,东太湖旅游文化节从9月开始至10月结束,其中包括玫瑰花海,温泉度假等多种休闲旅游板块,横跨整个东太湖旅游度假区。

来呀音乐节.jpg

  作为国内大型主题性音乐节,突破将单纯演艺作为主导的模式,创新打造以乐迷综合性格标签的各类主题型音乐节。音乐节负责人透露:来呀音乐将在未来规划更多主题内容,如潮牌集市、异国美食、热气球嘉年华等各类主题性音乐节,此模式也得到了很多合作品牌的认可,本次音乐节得到了三星电子、同程旅游、招商银行、关岛旅游局、飞利浦影音及致中和凉茶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支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