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榭霖受邀中秋慈善义演晚会 献歌《月亮》暖意浓

2016-09-13 15:5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2日晚,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台声杂志社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两岸一家亲基金承办的“两岸一家亲,共筑中国梦”2016中秋慈善义演晚会在北京什刹海剧场举行。

   

  9月12日晚,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台声杂志社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两岸一家亲基金承办的“两岸一家亲,共筑中国梦”2016中秋慈善义演晚会在北京什刹海剧场举行。郑绪岚、文章、杨洋、熊天平、桐瑶、和平组合、拉毛王旭等来自海峡两岸的60多位歌手、表演艺术家,用歌舞交流两岸文化,共寄秋思。在本次晚会中,有一个声音给大家带来一种久违的温暖,他就是平凡歌者榭霖。

  作为此次中秋慈善义演晚会开场的第一首歌曲,榭霖带来的是他的原创作品《月亮》,此时此景,用“月亮”来表达此时的心境也是再恰当不过的了,他更希望用这首歌来表达对两岸同胞中秋佳节的祝福。

  “你是否沉醉明月的笑容,你是否沉醉明月的温柔,你是否安心甜甜地入睡,皎洁的月光将轻盈洒在你的梦里面,月亮啊月亮,多么的清凉,带去一片问候,送给你一件梦的衣裳。”

  碧空如洗,圆月如盘。人们在尽情赏月之际,会情不自禁地想念远游在外、客居异乡的亲人?整首歌在悠扬纯净的旋律中流转,带着一份淡淡的忧伤,每一个音符都通过榭霖独具特色的嗓音被唱出,回响在空气中,令听者动容万分。

  据悉,此次中秋慈善晚会以“两岸一家亲”为主题,更是体现了两岸同胞对美好的共同追求和文化上的共通与包容。在接受采访时榭霖表示:“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是海峡两岸同胞合家团圆的日子,更是两岸同胞祈福中华民族大团圆的日子。希望此次慈善晚会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合作、拉近两岸同胞心灵距离。”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