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奕迅唱响张国荣金曲 送飞吻悼念哥哥

2016-09-13 02:04:5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昨日是张国荣60岁冥寿,陈奕迅(Eason)以星级会员身份现身,与雷有晖轮流献唱张国荣的经典金曲,令全场惊喜。

陈奕迅献唱张国荣的经典金曲.jpg

陈奕迅献唱张国荣的经典金曲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哥哥”张国荣昨天(9月12日)60岁冥寿,各地“哥迷”一起纪念这位一代巨星。张国荣生前摰爱“唐唐”唐鹤德于凌晨时已在其Instagram上载了一张烟花照片,并留言:“有你们,他比烟花灿烂!”思念之余,也感谢“哥迷”每年风雨不改的支持。至于张国荣生前经理人陈淑芬,昨天(9月12日)与张国荣的生前好友联同来自各地千多位“哥迷”,带备生日蛋糕、水果、纸鹤等前往宝福山,为张国荣送上生日祝福。

  陈淑芬歌曲作生日礼物

  由陈淑芬组成的“哥迷会”邀请古巨基唱会歌《Dear Leslie》,并于踏入张国荣生忌的零时播出。陈太把这首歌带到宝福山,跟“哥迷”们一起分享,以及送给张国荣作为生日礼物。“哥迷”边听着这首诉尽他们心声的歌,向张国荣献上鲜花,场面感人。

  日本粉丝制912只千羽鹤

  日本“哥迷”今年为偶像献出一份60岁诞辰礼物,以912只红色和金色的千羽鹤代表喜庆吉祥的意思;红色除了是张国荣喜爱的颜色,也好比“哥迷”对哥哥那颗炽热不变的心。

  “哥迷”举红玫瑰花灯变花海

  香港歌迷会Red Mission昨晚(9月12日)则在中环海滨空间举办大型纪念活动,近4000名“哥迷”齐集为张国荣庆生。陈奕迅(Eason)以星级会员身份现身,与雷有晖轮流献唱张国荣的经典金曲,令全场惊喜。活动于晚上8时开始,全场“哥迷”举起张国荣最爱的红玫瑰花灯,形成一片花海,全场合唱生日歌,由5名来自不同地方的“哥迷”代表切蛋糕,并带领全场大叫:“哥哥,生日快乐。”陈奕迅演唱时表示:“我很荣幸可以参加这个派对,献给我最亲爱的哥哥。”他献唱《春夏秋冬》一曲,其间经常望着背后张国荣的照片甜笑,怀念故人;唱完后,陈奕迅向天飞吻说:“Happy Birthday,Leslie(张国荣)!”

  Red Mission花7位数办纪念活动

  大会发言人Irene表示:“适逢哥哥今年60岁生日,对中国人而言是个大日子,故特别选这个大型场地举行。这次制作费是历年之冠,高达7位数字,多得各界‘哥迷’支持。”她透露现场设2000座位,1000站位,不少人也在场外草地席地而坐,“核心外围”有近千人聚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