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囍兄弟携EP《莫吉托》做客节目 称张艺兴是前辈

2016-09-14 10:3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双囍兄弟成员庄志、曹哲携带最新EP《莫吉托》开始全国范围内的宣传,在被问到与人气偶像张艺兴同一制作人制作的两首歌曲拿来比较时,双囍兄弟竟称呼小鲜肉张艺兴为老前辈。

双囍兄弟.jpg

  双囍兄弟成员庄志、曹哲携带最新EP《莫吉托》开始全国范围内的宣传,距离上一张《我嘞个曲儿》时隔一年之久,再次做客节目的两人接受主持人麻辣提问,在被问到与人气偶像张艺兴同一制作人制作的两首歌曲拿来比较时,双囍兄弟竟称呼小鲜肉张艺兴为老前辈。

  双囍兄弟的最新单曲《莫吉托》由年轻音乐人王羽泽作曲,双囍兄弟庄志曹哲共同作词完成,为张艺兴创作《青春快乐》的知名唱作人侯皓中的加入给歌曲带来了更多清新的元素。相近的曲风又同一个制作人,不免让人把两首歌曲放在一起比较。在被问到更喜欢自己的《莫吉托》还是更喜欢张艺兴的《青春快乐》时,双囍兄弟成员庄志慌忙解释“张艺兴虽然年龄比我和曹哲小,但是他出道早,算是我们的前辈,当时跟侯皓中接洽过程中有聊到这首歌”“《莫吉托》的制作人侯皓中老师也是《青春快乐》的制作人,经常会给我们说张艺兴如何敬业,多简单的大男孩儿,加上我们经纪人倪好之前跟艺兴也有过合作,聊过私下的艺兴在后台对待工作人员的态度和礼貌,特别是拿水果挨个儿给工作人员的事情印象深刻。至于歌曲没办法比较,只是同一个制作人而已,我们很喜欢《青春快乐》的曲风”双囍兄弟另一成员曹哲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对张艺兴的欣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