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歌声》学员全国巡回见面会长沙站9月15日中秋温情开唱

2016-09-14 12:40: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5日19:00长沙海信广场,《中国新歌声》学员陪你共度美好佳节。

  上周五,腾讯视频《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争夺战”正式打响。作为最后一个开战的导师战队,那英导师战队战况相当激烈,经过PK之后五强尘埃落定,最终杨博、汪晨蕊、苏立生、李佩玲、万妮达成功晋级。那英站队的周旸确定参加本周四在长沙举行的腾讯视频《中国新歌声》学员全国见面会。此外,本次活动还有汪峰站队的情歌王子郑迦文和周杰伦战队的黄俊杰联袂出席,届时将会为现场粉丝奉献精彩的歌曲。

《中国新歌声》学员全国巡回见面会海报.jpg

  腾讯视频《中国新歌声》长沙站学员全国巡回见面会是继深圳站、南京站、沈阳站、西安站之后的第五站。随着节目赛事越来越火热化,《中国新歌声》的话题度和观众认知度也越来越高,腾讯视频的点击量更是突破18亿。上周那英导师战队比赛中,学员周旸特立独行,来自浙江金华,今年20岁,PK赛中以一首节奏感超强的《Racheal》,赢得四位老师的一致称赞“进步很大”。

  汪峰战队的五强,腼腆少年郑迦文,虽然是个96年的小伙子,然而唱起情歌来却别有一番味道。导师队内PK时,一首《Goodbye my lover》深情款款,让助阵导师蔡健雅都感动到热泪盈眶,惊叹:“在你开口的那一刻,我全身起鸡皮疙瘩,那一刻你赢得了我的心。”哈林更是盛赞郑迦文声声入耳,音色有“空气感”!

左:郑迦文 右:黄俊杰.jpg

  (左:郑迦文 右:黄俊杰)

  而另一位来自周杰伦战队的学员黄俊杰,盲选时凭借独特的改编风格加盟了周杰伦导师的战队,而他改编的《雨下一整夜》和《迷迭香》慵懒中带点随性,嗓音细腻又不失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长沙站见面会正值中秋佳节,三位好嗓子学员带着温情而来,与长沙市民共度中秋佳节,背靠湘江,赏月、喝茶、吃月饼,现场还有好歌不断,毫不惬意。

  除了唱歌,郑迦文、黄俊杰和周旸三位学员还会与现场观众玩游戏,深度与粉丝互动,更有惊喜中秋大礼相送。中秋佳节,唱响长沙,9月15日19:00长沙海信广场,《中国新歌声》学员陪你共度美好佳节。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