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之烁发布原创新专主打歌《放学后看夜空》清新自然

2016-09-18 10:4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0日,唱作人刘之烁带来她的原创新专第三首主打歌《放学后看夜空》,舒缓悠扬的前奏

   刘之烁.jpg

  9月10日,唱作人刘之烁带来她的原创新专第三首主打歌《放学后看夜空》,舒缓悠扬的前奏,钢琴伴奏舒缓而平静,清新自然的演唱。脑海里仿佛有了画面感,置身校园,那个安静美好的夜晚,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星星坠落,看日月星辰,回到了单纯而美好的学生时代。

  专辑三首主打全然是校园风格的歌曲,歌曲表达青涩懵懂的暗恋之情,它甜蜜,美好,不可亵渎,在不知爱的年纪说爱,在最美好的年纪说爱情,这事本身就十分美好。而刘之烁自身有甜美可爱的形象,二者的结合,诠释得恰到其分。

  这已经刘之烁曝光的第专辑第三首主打歌曲,前两首《不想上学》《自习课》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找到了共鸣”“唱得就是学生党的心声”,对于此次上线的歌曲,更是提升了大家的期待值。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刘之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