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携手林志炫 压轴献唱《海上明月》

2016-09-18 22:17: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尚雯婕身着洁白长裙压轴亮相西安大唐芙蓉园的景观湖上的舞台中央,携手林志炫献唱《海上明月》,在皎洁的月色之中笙歌。

尚雯婕携手林志炫演绎《海上明月》.jpg

尚雯婕携手林志炫演绎《海上明月》

  近日,2016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西安市大唐芙蓉园举行,晚会采用篇章式结构,尚雯婕、林志炫压轴联袂献唱央视中秋晚会主题歌《海上明月》。《海上明月》由著名词作家、央视“秋晚”总策划杨启舫作词,作曲家李杰作曲,专门为央视中秋晚会打造,传递“挽起五湖和四海,都是一个爱”的理念,营造了节日浓浓的思乡情怀,符合中秋佳节团圆文化。

  当晚,尚雯婕身着洁白长裙压轴亮相西安大唐芙蓉园的景观湖上的舞台中央,携手林志炫献唱《海上明月》,在皎洁的月色之中笙歌,传递出诗画般的古典浪漫气质以及清水出芙蓉的意境风貌。2016年秋晚在《海上明月》的唯美氛围之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