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少女组合15.5 最新单曲《捉迷藏》首发

2016-09-21 21:1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少女团体组合15.5发行了她们最新的单曲《捉迷藏》。

15.5少女组合新歌《捉迷藏》海报.jpg

  近日,聚星嘉艺旗下新生代少女团体组合15.5发行了她们最新的单曲《捉迷藏》。歌曲延续了15.5少女组一贯的歌曲类型,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曲风青春活泼,热情洋溢。经过了长时间的制作,今天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15.5少女组作为国内首个00后少女团体组合,自出道以来发表了四首单曲,每支单曲都达到了很高的传唱度,这与公司为他们制作高品质音乐的态度密不可分。作为15.5少女组厂牌领军的三位成员何虹晶、何虹霏、刘翼瑶对自己的音乐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更有消息称为了达到最好的录音效果,在录音的几天3个女孩甚至由于对自身的高要求而多次飙泪。这也引来众多粉丝的安慰。

音乐创作人陈龙.jpg

  歌曲由公司优秀音乐创作人陈龙亲自打造。陈龙,2015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知名音乐人, 2015年加入聚星嘉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多次参加全国性音乐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陈龙创作歌曲的曲风非常符合现代大众的试听理念,并且也会融合很多国际化的元素在歌曲中,从为15.5女团创作的多首单曲就可以看出,他创作歌曲的水平之高是中国内地年轻一代音乐人中的佼佼者,陈龙之前还为15.5女团创作过歌曲《为我们鼓掌》、聚星嘉艺练习生主题曲《星光》以及公司艺人焦可然的单曲《心声》等。

15.5少女组合.jpg

  相信听过15.5女团新歌的歌迷们可以从心底感受到《捉迷藏》这首作品的情绪与内容。在快餐文化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这首作品不仅仅是在其形式上追求创新,更会注重在内容上提高作品质量,从而打动听者的心。相信这首最新的单曲一定不会让歌迷朋友们失望,在之后的日子里,15.5女团一定会会再接再厉,为各位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