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锐音乐人J.V.E李以诺,全新ep《祝福你中华》歌颂祖国

2016-09-30 10:4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0后新锐独立创作音乐人J.V.E李以诺,发行个人ep《祝福你中华》,由国内著名制作人关天天监制。

歌手李以诺全新EP《祝福你中华》.jpg

  80后新锐独立创作音乐人J.V.E李以诺,发行个人ep《祝福你中华》,由国内著名制作人关天天监制。专辑收录了三首歌,《祝福你中华》《守望》《合而为一》,三首歌看似不同风格的歌曲,其实表达的都是包容与爱,这和他本人虔诚的信仰有关。其中主打歌《祝福你中华》,是致敬中国国庆67年而创作的,《守望》是写关爱留守儿童,《合而为一》是写彼此相亲相爱,成为一体,永不分离的爱。看似分裂的歌曲其实是完整的一个整体。李以诺坦言自己,做创作歌手有很多年了,去过祖国很多地方,看到了祖国的发展,繁荣昌盛。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人们是多么幸福,一股感恩的心犹然而生,这正是创作这首歌的初衷。

李以诺.jpg

  歌曲的风格也是别具一格,大多数人觉得祝福祖国的歌曲一般都会是红歌。但是J.V.E李以诺做为一位创作歌手,标新立异,在曲风上面做了一次大胆的创新。古典和电子流行音乐的结合编曲,两者的交织并不突兀,而是缓慢的融合,平缓而舒畅,和声的编排也是恰到好处,配合J.V.E李以诺磁性的嗓音,仿佛一气呵成。

  对于这首歌,歌词是有温度的,“如果还有什么放心不下,就是对你割舍不下,就算是走到了海角天涯,总想对你说感恩的话”J.V.E李以诺的声音温暖治愈,有辨识度,反复聆听,耐人寻味。歌曲也是恰合时宜的选择临近国庆曝光,是对祖国的一次献礼,致敬。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