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0.23“咪咕和ta的朋友黄征吉林歌友会”唱响吉林

2016-10-14 09:26: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届时,独具魅力歌声和出众的创作才华的实力派音乐才子黄征,将为我们带来《爱情诺曼底》、《绝不放手》、《小时候》《爱值得》、《奔跑》《天亮说晚安》、《你是另一个我》、《我喜欢》8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秋未走,冬已近,美丽的江城吉林迎来了在这个季节独有的美丽。

  由咪咕音乐主办的“咪咕和ta的朋友黄征吉林歌友会”将在10月23日晚19:30,吉林市体育馆盛大开唱。届时,独具魅力歌声和出众的创作才华的实力派音乐才子黄征,将为我们带来《爱情诺曼底》、《绝不放手》、《小时候》《爱值得》、《奔跑》《天亮说晚安》、《你是另一个我》、《我喜欢》8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黄征,

  1973年12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

  1998年,黄征以音乐人身份加盟SONY,200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

  2003年凭借《爱情诺曼底》获得华语流行乐传媒大奖第一季十大金曲奖,其中歌曲《奔跑》被选为2003年CBA的主题歌,红遍街头巷尾。

  2005年发行专辑《一个人的战役》,2007年发行专辑《决不放手》,2009年发行专辑《我是谁的谁》,2012年发行专辑《征爱》,2015年出演电影《死亡之谜》,并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变》,2016年参演电影《大话西游3》。

  这个季节,这个夜晚,纯粹的音乐,听者过心,闻之不忘。让黄征用如火的热情燃烧我们这个微凉的寒夜吧,10月23日吉林市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