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斯威夫特赞莱昂国王新碟 称“值得拥有”

2016-10-18 01:09:2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日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大力称赞了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刚刚推出的新专辑。

斯威夫特称赞莱昂国王新专辑.jpg

斯威夫特称赞莱昂国王新专辑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日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大力称赞了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刚刚推出的新专辑。

  一天之前,泰勒-斯威夫特在她个人的Instagram账号上分享了一张在手机上试听莱昂国王新唱片《WALLS》的截图,她说:“我等待这张唱片的发行等了太久,它太疯狂了,你们的生活中需要这张一张专辑。祝贺莱昂国王乐队。”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莱昂国王乐队通过哥伦比亚公司发行了最新录音室大碟《WALLS》,专辑名的意思并不是墙,而是“We Are Like Love Songs”的缩写。这张新作是莱昂国王乐队自2013年的《Mechanical Bull》面世之后推出的第一张正式专辑。据了解,这张新唱片是在美国洛杉矶录制完工的,专辑制作人是曾与酷玩乐队(Coldplay)以及加拿大独立摇滚名团拱廊之火(Arcade Fire)合作过的马尔克斯-德维夫斯(Markus Dravs)。

  1999年,莱昂国王乐队组建于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乐队的四名成员分别是卡莱布-弗洛维尔(Caleb Followill),贾雷德-弗洛维尔(Jared Followill),马修-弗洛维尔(Matthew Followill)和纳森-弗洛维尔(Nathan Followill)四兄弟。2003年,莱昂国王乐队发行了他们组建之后的第一张正式专辑《Youth & Young Manhood》。此后,他们又分别推出了《Aha Shake Heartbreak》(2004年),《Because of the Times》(2007年),《Only by the Night》(2008年),《Come Around Sundown》(2010年)以及《Come Around Sundown》(2013年)等几张专辑。在公告牌热门摇滚单曲榜中,莱昂国王乐队的歌曲《Sex on Fire》,《Use Somebody》和《Notion》全部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