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颜楚杉《向日葵》横扫歌坛锡林郭勒盟访谈获首肯

2016-10-25 10:1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新锐温情歌手颜楚杉原创音乐大碟《向日葵》获得全国听众一致好评。

颜楚杉.jpg

  目前正在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飘红上位,国内新锐温情歌手颜楚杉原创音乐大碟《向日葵》获得全国听众一致好评。与近期受邀连线锡林郭勒盟电台进行直播访谈,一吐自己的演艺发展生涯、颜楚杉温情的声音和礼貌的态度深受DJ主持人喜爱。期间颜楚杉与主持人愉悦地畅谈了自己的音乐道路和影视发展及其未来规划等内容。节目完成后,主持人致电其经纪人大加赞赏颜楚杉为人礼貌诚恳,平易近人是个不可多得演艺圈艺人,相信未来这样的艺人,一定能够有更高更远大的发展。

  颜楚杉对艺术精益求精、对朋友诚恳相待,因此也获得其合作公司华夏亚视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强鼎支持。公司将于近期成立颜楚杉的“葵子君”固有粉丝歌迷会,为接下来的全国歌友会互动和联谊奠定基础。席间将把“葵子君”向日葵设计成标识,为众多网民和歌迷带来更多温暖,更多浪漫情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