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群星演唱会”谢承佑人气爆棚 被误认韩国欧巴

2016-10-25 16:0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陕西兰朝传媒主办的“我和青春有个乐会”为主题的群星演唱会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火爆上演。

   1.jpg

  近日,由陕西兰朝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我和青春有个乐会”为主题的群星演唱会在西安曲江国际大礼堂火爆上演,庄心妍、谢承佑、阿尔法、贺一航、任静、苏勒亚其其格、尼格尔、高翊菲、华阴老腔等数十位知名歌星演唱各自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歌曲,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别具特色且难得一遇的音乐盛宴。

2.jpg

 演唱会上,谢承佑一曲《follow》备受欢迎,引台下观众沸腾高喊“欧巴 ~撒浪嘿哟”误认成韩国小鲜肉,现场一片火热。谢承佑又陆续现场演唱《你算哪个》、《曾爱过》等个人专辑里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曲,欢快动感的音律,朗朗上口的歌词,观众情不自禁举起银光棒跟随节奏一起摆动双手。谢承佑更在演唱中大秀舞技,现场简直是“嗨爆”。

3.jpg

据悉,谢承佑是兰朝传媒旗下90后原创歌手,2015年发行个人单曲《不纠结》正式出道,之后陆续推出《简单》、《保持低调》、《follow》等原创单曲,2015年7月参演电影《女神巧遇女汉子》的拍摄,2016年参与电影《极品屌丝》拍摄,曾在CCTV-3《星光大道》和CCTV-7《为你点赞》担任嘉宾评委。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全能型艺人,期待谢承佑在演绎道路上越走越远!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